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9 21:38:40| 人氣93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話 佐櫻(微蠍櫻)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
  
  
  
  「不要!」驚醒,床上的少女嚇出一身冷汗。
  「怎麼了櫻?又作惡夢嗎?」一個年紀比少女大八歲的男孩進來問。
  「蠍哥……好可怕……」櫻見到蠍,像是看到救星似的馬上抱住他哭。
  「好好好,我們櫻最勇敢了!什麼都不怕喔!」拍拍她的肩,蠍輕輕推開她,以哄小孩的方式說。
    「恩……」
  「蠍哥,媽媽她其實沒有偷情,那是舅舅,因為媽媽每次都被爸……打,她找不到人聽她訴苦才會去找舅舅……」櫻聲音微微的發抖。
  「我知道,好了,現在才一點,妳再睡一會吧!待會迪達羅會來叫妳。」蠍說,出去。
  
  「……」櫻拿起手機,這是蠍送她的生日禮物。那時蠍說,既然都已經上高中了,至少也要有一隻手機給她帶在身邊,這樣比較好連絡。但其實不是這樣,那是因為同樣身處於曉幫派,何時會有敵人來襲誰也不知道,因此幫派規定只要十六歲以上的每人都必須要有一隻手機配帶。只是櫻不知道這條規定,因為她是以特殊路徑進到曉幫派。
  粉色的手機外殼很適合她的名字,殼上有著幾朵花的圖案。這是她選這隻手機的原因。而蠍也沒說什麼。
  
  「阿……」驚呼一聲,手機正在震動,現在是半夜,怎麼會有人傳簡訊或打電話給她?趕忙掀起機蓋。上面顯示是井野傳來的簡訊,開啟訊息來看,原來她才關掉電腦,想問說明……是今天有什麼課。
  笑笑,櫻按下回覆,開始輸入簡訊。
  
  
  又是一個舒服的早晨,但不適合這個起來就擺著臭臉的少年,高三的他,什麼英文阿,數學,他一舉視為沒用的東西,這堆東西他看一下就完全可以吸收。有人說只看一眼就能攜手那是不可能的,但是,他──宇智波佐助,就是這樣。
  他卻很重視成績,所以每次考試,他都拿最高分。然而,每次都和第二高的人差一分。
  春野櫻,就是春野櫻!就是她每次差他一分,他九十五分,她就九十四分。
  
  「早!」走在通往學校的路上,鳴人見到佐助。
  「恩。」
  「喂喂!老大啊,別就這麼冷酷嘛!」鳴人對過旁邊的女孩笑著。「這樣女人可是不敢來和你做朋友喔!」
  他不說話,只是繼續走。他幹麼要和女人做朋友?光是那個春野櫻就讓他覺得很麻煩,因為跟他搶分數。
  「唉~鳴人,最好不要接觸太多女人啊,可是很麻煩的。」鹿丸出現,插進話題。
  「會麻煩啊?可是我還沒有麻煩過。」
  「那是你還不懂,等你交到一個女朋友你就知道了。」
  
  
  「果然還是人家佐助少爺比較帥。」井野說。
  「可是妳不是已經和鹿丸是男女朋友了嗎?」櫻說。他沒想過要交男朋友,也不曾想要喜歡過男生。她覺得她現在應該要做的是把書唸好,將來才可以幫蠍哥管理公司。
  「唉呀,反正他不同啦!」井野兩手一攤。
  
  
  教室,三年二班。
  「宇智波同學,你還沒交自然作業。」櫻拿著一疊作業到他旁邊說。
  「喔。」單音應了一聲,他沒有動作。
  「宇智波同學,你要不要交自然作業?」
  「喔。」他這回總算有動作,但從書包拿出的卻是一隻蟑螂?
  「宇智波同學,塑膠做的假蟑螂或是真的對我來說沒用。」她拿起那隻假蟑螂。「你要交了沒?」
  「喔。為什麼妳不害怕?」這女的不好玩。
  「難不成我該害怕?」櫻問。
  「是阿。」
  「喔。」她拿著蟑螂,大聲叫道:「阿──有蟑螂!」這一叫,在教室的人都轉過頭去看。所有人看見的景象便是櫻拿假蟑螂去丟佐助的臉。
  「好了,你幾號?」櫻問,拿起他的筆。
  他愣了一下,「有人是這樣被嚇到的喔?還有,妳怎麼拿我的筆?」怎麼,不是她有自己的筆?
  「不然我拿誰的筆?」
  「我的。」
  「恩你的。幾號?」
  「三十一號。」
  「恩。」她登記他的座號,「謝謝合作。」把筆和假蟑螂還他,她走出教室去交手上的那疊作業。
  
  這女的,引起他的興趣了。
  
  
  「櫻,要不要去逛街?」井野揹著書包過來問。
  「逛街啊?我不知道耶。」她整理著課本。
  「走啦!雛田也說她要去了,更何況更何況!佐助也要去哪!」井野興奮地道,剛才她去找鹿丸要去的時候,佐助竟然也說要去!不過他說要再兩個女的才要去,所以就找了雛田,現在就只看櫻要不要去。
  「不過,既然你們要去我不用去應該沒關係吧?」她問。
  「哎呀哎呀!櫻一起去嘛!」她拉著她的手,「去嘛去嘛!」
  奈何不過她,「好啦,我跟蠍哥說一聲。」她拿出手機撥了蠍的手機。
  
  
  他到底來這要幹麻?純粹被鹿丸的女人黏著?
  不是,他是因為春野櫻,當他知道井野只會找她和雛田,他就也來了,不然他是不可能會來逛人擠人的街。
  不過,看她這樣逛好像都沒買東西,她是不想買還是買不下手?
  還有,她有手機。
  
  「鹿丸,把你家女人帶好。」佐助說。
  「嗄?讓她黏你不要緊吧?」我也被她黏久了,讓我休息一天吧!鹿丸奸詐的笑笑說。
  「鹿丸。」挑眉,他有點不想說話。
  「痾……井野,過來吧!」他知道,佐助不想被井野黏著。
  「阿~可是……」井野不想過去。
  「過來啦!」他把她拉過來,他悄聲道:「不要去煩佐助,他討厭讓女人黏著。」
  「真的還假的?」討厭讓女人黏著的男人是怪胎。這是井野的想法。
  「對啦。」
  
  電影院外──
  剛才井野說要去廁所,便拉著雛田進去,鳴人也說要去所以拉著鹿丸進去了。
  她坐在外面的椅子看著手機的訊息,蠍哥要她別太晚回家,逛到七點就好了。
  現在六點,幫裡的人都在吃飯了吧?該不會就是因為等她等太久才傳簡訊吧?
  該不會是她沒回去煮飯才傳的啊?該不會……
  越想越恐怖,回去會不會被唸啊?
  
  「喂。」
  「嗄?」櫻抬頭,「宇智波同學有何貴事?」
  「叫我佐助就好,在幹麻?」他坐下。
  「沒事,只是看簡訊而已。」
  「號碼給我。」
  「為什麼?難不成要騷擾我?」
  「鬼才要騷擾妳,幾號?」
  「1234567890。」她說。
  「妳屁啦!給我說真的。」佐助說,拿出自己的手機。深藍的手機外殼,有著雲的形狀。
  「喔,自己輸入。」她遞給他手機。
  「好了,看這邊。」他說,在她轉頭的瞬間按下快門。「好,春野櫻。」輸入完成。
  「吼!你偷襲!」
  「沒有阿,我只是設定來電顯示的大頭照。」
  「明明就是!要也講一聲嘛!」
  「那重拍?」
  「不要。」

台長: 依櫻
人氣(93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鮮網指定文 |
此分類下一篇:聽話 佐櫻(微蠍櫻) 2
此分類上一篇:聽話 佐櫻(微蠍櫻)

〃幻 戀 ♥
哈哈XD
這篇有惡搞的傾向!

我愛呀!佐助加油呀,把櫻櫻追到手吧XDD


好文就是要推一下>ˇ<bb
2008-04-09 23:09:53
版主回應
謝謝啦!
我正在撰稿中呢
最近有很多感覺都浮上來了~
2008-04-11 19:40: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