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9 21:37:34| 人氣6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話 佐櫻(微蠍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題目:聽話
    ●配對:佐櫻(微蠍櫻)


  【序】
  
  
  『乖,不要亂跑喔!』年長的男人說,一臉慈祥,卻對這才八歲的女孩一點也不憐愛。
  『不要……爸爸……不要把我關著……』女孩在門關上前一直哀求,哭的很慘。
  『不,當然不行,妳這孩子這麼不乖,我為什麼不能把妳關著?』男人說,臉上浮現出虐待人的變態笑容。門關上。


  那年,八歲的櫻被自己疑似有神經病的父親常常虐待,直到八歲秋天,在曉幫派的蠍在這帶巡視,因為是輪班制,所以今天是他要負責查看是否有人在欺負弱小,雖然有時候碰到一些敵仇會廝殺一番,不過只要別碰到,什麼事就都不會發生。
  而今天經過他們家才聽到有孩子在嚎啕大哭的聲音,還包括一個男人的變態笑聲後進去,蠍就是皺著眉頭。
  他看到男人在一個房間前喝著酒笑的很變態,還兩手是血的對他說:『真是好玩!』。又看到房裡有一個女人躺在床上,臉色顯的特別蒼白恐懼,身上沒有任何的衣物遮蔽,身體上多處都被刀子割傷,其餘的地方還有淤青,甚至還有血已經乾掉變成血塊黏在頭髮上。

  『幹!是她自己不守貞潔,要不是我今天出去看到這不要臉的女人跟她在外面的男人走在一起,還讓那男人抱著,不然我還是被蒙在鼓裡!』正當男人想再繼續說下去,另一間房間裡傳來了很大的敲打聲,還有細小的聲音叫著。『幹!』男人吼,把手上的酒瓶往地上大力的扔下,走到那間房間開門。
  『爸……』裡面的小女孩一臉恐慌,害怕的看著自己的神經病爸爸,不敢出聲。
  『死小孩!叫啥?妳老爸我還沒死!』說完,便是一記巴掌,女孩捂著臉,低頭啜泣著,一點都不敢反駁。
  『對了!你這混小子打哪來的?進我家幹啥?』男人想到。
  『恩……該怎麼說?我是因為有個人殺人和家暴才進來的,你知道嗎?你會死。』蠍說,語氣冷淡。
  『混小子,我人好好的怎麼會死?!』男人問,生氣。
  『因為我已經報警了,再過差不多三分鐘,警察大概就會來了吧!』蠍舉起手機。
  『你!』男人惱怒的舉起刀子要刺往蠍身上去。
  『哼。』蠍冷笑一聲,躲開刀子要刺下的軌道,太嫩了。等會警方會來,還是別下手太重好了。蠍想,然後一拳打在他肚子上,接著再一記手刀往男人頭上擊一下後,男人便暈倒了。
  女孩見自己父親昏死過去,馬上跑到另一間房間裡找母親,可母親已氣絕多時,女孩只能喊著媽媽,但儘管叫破喉嚨,女人卻是無法再甦醒。

  『長官,那這個女孩該怎麼辦?』一位警員牽著女孩走到直屬長官那問。
  『我來收養。』蠍出聲,聽起來好笑,才僅僅十六歲的男孩說是要養他,但眼神裡的意念卻是下定決心。
  『可是……』
  『放心,我們將會依照法律來收養這個女孩。』鼬出現,從剛才警方來時他也同時抵達。


  半個月後,女孩──春野櫻正式進入曉的幫派裡生活。



  
  
  
  依櫻說:
  這篇想要嘗試搞笑的文風
  一開始小瑩有拜託過要寫原代背景
  至於甜不甜 還是淡甜請放心
  但礙於時間加上有事情要忙
  所以我改成現代加上搞笑

台長: 依櫻
人氣(6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鮮網指定文 |
此分類下一篇:聽話 佐櫻(微蠍櫻) 1
此分類上一篇:親愛的,花開了 寧天 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