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8 17:36:57| 人氣2,2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話 佐櫻(微蠍櫻) 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

怎麼了?
怎麼好像她踏進校門後,很多人都看著她?

「小櫻!」雛田在櫻一進教室後就馬上把她書包放下,然後急著就拉著她衝出教室。
「怎、怎麼了!?」跟著雛田跑著,櫻覺得好奇,怎麼平常很柔和的雛田,今天突然如此的急。
「這裡!」

好不容易,她帶到一個沒人的角落,從口袋拿出一張紙攤開給她。

「這是……」


宇智波 佐助 和 春野 櫻,已定下婚約。

宇氏集團


聽說進校門每個人都會拿到好幾張,然後被要求進教室放在好友桌上。
而且拿到的人一定都是比櫻早到的同學。

馬上被蠍帶回家的櫻,一路上一直想著會這樣做的,就是宇智波佐助了。
一個眉頭死皺著,蠍只能先不要問什麼,先回去,回去再說。


「櫻,小雛剛剛在電話已經大略跟我說過了,妳跟佐少……有發生什麼衝突?」蠍問,就他對佐少的了解,除非是有人惹到他,否則是不會這樣大肆的放出奇怪的消息。
莫非……
「我跟他沒有發生衝突啊……」一經這樣問,櫻開始仔細思考,高一開始是不太認識全班的時期,二年級是混熟了,可是也都很好,三年級……
考試之外好像也沒有什麼特別的……難道是他拿蟑螂嚇她不成所以這樣?
幼稚!
在心中,宇智波佐助的臉被劃了個叉叉。
還是因為她不跟他交往所以這樣?
太幼稚了!
更大的叉叉劃下去。
「真是怪了……」
「蠍哥,宇智波他很厲害嗎?」櫻問,坐到蠍哥腿上,一直以來都是給她的位置。
「是很厲害。」寵溺的摸摸她柔軟的髮絲,這女孩真的很喜歡跟他撒嬌。
「恩……」語氣感覺起來是興趣,「怎麼厲害啊?是很會談生意嗎?」
「當然不是。」他笑。「只是他年紀輕輕,公司大小事他已經可以處理得當,但就是搞不懂,為什麼董事長不讓他開始做助理這些職位。」
「會不會是因為還沒成年?」
「不曉得……櫻,真的沒有衝突嗎?」
「沒有。」她說,很正經的回答。
「那就好。」
「那蠍哥,我先回房間看書了。」
一溜煙,從蠍腿上跳下,先回房間去想一下怎麼應對好了!
反正今天學校也去不成了。


照片裡的女人依舊美麗,溫柔的笑容在那臉上顯的更讓人覺得好看。
那日子也快到了……
將相框放回桌上,手機有著幾十封訊息。
有一半以上不想打開來看……那些人不用想一定都是問著訂婚這事是不是真的。
勉強回傳了幾封今天因為生病沒有去過學校那些人說看到她是不是精神錯亂,也寫了這事情是看了簡訊才知道後選擇關機。
不,先打通電話。


搭上火車,這班車很剛好的有到那裡。


看上去年約五十幾歲的夫妻正在車站椅子坐著,兩人談著話偶爾笑了好幾次。
她微笑,深呼吸一下後往他們走去。

 

「小櫻真的長大了啊,以前都還要拉著我們衣服買糖的孩子現在都跟我們差不多高了。」男人開著車往旁邊的女人說著。
「人總得要服老啊,小櫻,別理妳舅舅,他總愛說你們這些孩子現在都長大了。」
「舅媽妳這樣說,我覺得你們都還很年輕的!」櫻說,笑著這對大人總愛這樣說話。
「哈哈哈……」
隨著笑聲,車子繼續開著。

「媽媽,我來看妳了,雖然提前了好幾天,不過我還是先來看妳,那天我還會來的。」櫻說著,看著照片。
「蠍哥他們對我一直都很好,舅舅舅媽也很好,我打通電話他們馬上就到車站等我了……」她笑笑,看了一下在旁邊的大人。
「妹子,妳放心吧,小櫻這孩子很得我們疼,在蠍他們那邊也過的很好,什麼事蠍會處理好,甚至比我們還要好。」
「是啊,小櫻也長大了,自己多少也會照顧好自己,生活上的事我們大多都不用太擔心……」說著,舅媽啜泣起來。「怎麼這一個女孩這麼乖,這樣的事會讓她經歷……」
「沒事的,小櫻也都過的很好了……」舅舅說著,安慰的拍著自己妻子的背。
「舅媽……」看著舅媽哭,她有點開始也想哭……
一陣微風吹過,這片小平原是蠍和鼬他們討論後買下來的。
看的出他們對櫻的好。

「好,回家吧!」櫻笑,自己在心裡跟媽媽說了好幾聲再見。


 

台長: 依櫻
人氣(2,2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鮮網指定文 |
此分類上一篇:聽話 佐櫻(微蠍櫻) 3

希荃
小蠍對不起,我還是比較愛佐助(懺悔

一直沒謝謝你來我的台子呢!(剛剛好在翻第四章時看到你的名字((笑
2010-11-08 20:51:52
版主回應
不錯的懺悔!(被蠍迷打死
最近我也都很少上來看了啊沒關係啦~(欸
謝謝你回訪唷!
2011-02-09 16:30: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