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1 21:49:22| 人氣2,639|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夕賀文《同居生活 佐櫻》上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主視角

這是第二個夏天,同居後的炎熱日子,偶爾下雨。

下班後,是午後六點了,我往住處回去,進門後就是拔下曬在外面的衣服,今天的大太陽絕對把衣服曬的很熱,認真聽絕對聽的到衣服在叫著幫我擦防曬!
悶熱的我拿著衣服走進浴室,在洗手檯前怎麼找都找不到我的髮圈,是怎樣?
又走出去房間找想說會是早上出門放在櫃子上,然後……

「宇智波佐助!你是幹麻拿我的髮圈!」

那男人翹著腳坐在電腦前看他下載的火影忍者看就算了,他頭上那個粉紅色塑膠髮圈是怎樣!
「借我一下嘛,額頭很熱。」

額頭很熱咧。

拿下那髮圈之餘,順便敲了一下他頭,「這麼空看火影的話去餵一下兒子。」
他白了我一眼。


拿著噴水瓶,走到了窗台彎下身,慢慢的噴了幾下水。
「兒子啊,你媽說我太閒在看火影所以叫我來餵你一下。」我說,拿起來看了一下後放回原位。
「你媽一開始還不會這麼粗魯耶。」我笑,看著兒子看著靜了下來。
兒子是顆植物人……不是,仙人掌。
是櫻帶來的。
她說有個盆栽很好,如果有什麼話不能說可以把它當談心對象。
叫它兒子的用法是這樣嗎?

「在想什麼?」擦著頭髮,她拉了張椅子坐下。
「沒事,怎麼不吹頭髮?」
「等等會吹,這樣涼涼的。」
「恩。」也拉了張椅子,坐下。

「櫻……」
「恩?」
「沒事……突然想叫一下妳。」
「恩……一定有事!說!你剛想說什麼?」
「沒有啦。」
「真的嗎……?」她嘟起嘴,開始用起無辜的語氣跟我問話。
「真的……」
「唔……」她抓起我的手,張開我的手掌低著頭就開始無辜起來,「好嘛……沒有就沒有……有事情都不跟人家說……」
「啊……好啦我說。」我抱緊她,這女人怎麼越來越會使用無辜的方法……這樣老子我很難抗拒啊!
「你要說了嗎?」她推開我,一雙眼正亮晶晶的看著我。
「我很愛妳。」

我竟然看到她一臉好像我發高燒說出驚人之語簡直我瘋了的樣子……


「我也很愛你啦。」我說,笑了笑,往他臉頰親了一下順便往他那有點不爽的臉捏了一下。
「妳是不是以為我說假的?」他好像不信我。
「沒啊,你很愛我,所以我也很愛你啊~」抱了一下他後,我去吹頭髮。

不過說真的,他以前幾乎每天說愛我,可是同居後他幾乎一個禮拜甚至到一個月才說一次愛我。
當然的啊!突然說誰會反應過來嘛!


嘖……那女人是在想什麼?
「櫻──」我邊走邊大叫,有點歇斯底里。
「什──麼?」她也大叫回問。
「妳相不相信我愛妳?」我說。
「啊?」她把吹風機關掉
「妳相不相信我愛妳。」這次我已經走到房間,她旁邊。
她臉微紅,我不知道她是因為吹風機才熱還是因為我的話。
「恩,你愛我啊。」她說,微愣看著我,「所以我愛你啊。」

不,重點是相不相信吧。


我看著他,他一臉……無辜?好吧那就無辜。
他一臉無辜的眼神看著我,非常的想知道我相不相信。
突然,他就這樣抱住我,然後狠狠的捏了我一下屁股。
「媽啦宇智波佐助你是怎樣!?」我叫出來。
「沒有啊,就……妳都沒說相不相信我。」
「廢話嗎?」
「廢話?」
「當然相信啊,不然幹麻跟你同居到現在。」

微微一笑,他把我摟進懷裡。
他似乎接受我的回答。
「櫻。」
「什麼?」我抬頭,要知道在人家懷裡空間很小,不可能正眼就看的到人。
「我想吻妳。」

我笑了。
伸出手我揉亂他的頭髮,往他臉頰親了下去。
他抓住我的手,吻了我……


好可愛……我吻著櫻,她的反應永遠都那麼可愛。
喘息聲,從我們口中傳出,她的回應讓我想更深入一層……

「佐……佐助……」她出聲。
「嗯?」我停下口邊動作,望著她一臉暈紅。
「我快沒氣了……」
「不會的。」我笑,繼續。
「恩……」
「櫻……」
「嗯?」
「我愛妳。」我說。
「我也愛你。」她笑著。
「我想要妳……」
「可是……」
「怎麼了嗎?」
「我不想當未婚媽媽。」
「ok。」


他說ok,是怎樣ok?
他說完後就把我放到床上,自己跑走。

「是在想什麼啊……」我看著佐助跑出去,然後繼續吹頭髮。

吹完頭髮我打算作晚飯,今天的晚飯就吃一下綠色蔬菜吧!這幾天都忙著工作,和佐助都隨便吃了就好,根本沒吃到什麼蔬菜啊現在仔細想想……

看一下小冰箱,恩,勉強還有棵小小的花椰菜。

「櫻!」佐助很大聲的叫了我,然後他就一氣呵成的動作──甩上大門後跑到我面前把我抱起來然後走進房間把我丟在床上!
「你幹麻啦!」我叫,我可是女人耶!竟然摔我有沒有天理啊!
「這個!」他很正經的從袋子,進門就一直在手上的袋子,拿出了一盒東西,「這樣妳就不會當未婚媽媽了!」
「啊?」
我定睛一看後,那有著塑膠膜的盒子上,寫著好多字,最搶到我目光的是保險套三個字。

你媽個宇智波佐助……

 

‧‧‧未完

 

台長: 依櫻
人氣(2,639) | 回應(4)|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賀文區域(無限創作XD) |
此分類下一篇:七夕賀文《同居生活 佐櫻》中
此分類上一篇:聖誕快樂 佐櫻

芷芷醬
好好看啊@///@!

佐佐本性就是色XDDD"
2010-08-15 19:31:28
版主回應
押哈哈~~
偷偷預告~最後一篇會更色~~~XDD
所以快去敬告那篇回覆吧!!(誤
2010-08-15 20:25:06
☆ 燕燕╭*
呵呵呵……

好看!!

^ o ^
2010-08-16 19:02:27
版主回應
謝謝你~
2010-08-17 19:56:03
Haluko&Udako
好看!
小佐好可愛!
2010-08-18 19:36:54
版主回應
謝謝你唷~ˇˇˇ
我個人是還滿喜歡這篇的小佐ˇ
2010-08-18 21:45:21
夢玥
阿~~~~
其實這才是小佐的本性!!!((((遭巴

賞你一個GJ XD
2012-01-25 15:38:08
版主回應
哈哈哈!
謝謝~
2012-02-21 21:23: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