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7 19:58:16| 人氣1,10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鮮網指定文─我要的女人 4【寧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天將孩子哄睡後,繼續到客廳談著話

「小孩……是妳的?」寧次的臉色沉重,沉重到似乎第幾次的世界大戰又要爆發

「嗄?」歪著頭,你想幹啥?

「我說孩子,是妳的麼?」寧次問

「這是……唔」
不等她說完,寧次覆上她的唇

這男人,才不見兩年,個性怎麼變這樣啊!

「你又來了喔!第三次沒經過我同意就親我」天天指著寧次

「哪有?這叫吻」

「好吧!你到底要幹麻?」天天問,彷彿『吻』這個名詞是不重要的

很好,先先套個圈子再告訴妳也無妨,反正時間多的是「我來叫妳回去了」

「不可能。」堅決的一句話,直接回拒了他。她可不想那麼快就回去,何況技術也還沒完全學完

「好,不回去麼?那妳跟我解釋那孩子是?」

「嗄?那個孩子?喔!那是我房東的小孩啦!」天天大悟,原來他是要問這個,講清楚點嘛!

「妳說……房東?」來了來了!就是這個表情~驚訝

「嗯!你沒發現有很多房間嗎?我就是住在其中一間啊!」天天說道

也對,那麼多房間,的確是可以租給學生或是暫時工作者

「原來如此……這是妳媽叫我拿的。」拿出那包不知名的東西給天天

啥?拆著這包裝紙,裡面、裡面竟然是──一堆藥物?!
哇咧……當她身體很差嗎?裡面不只是補元氣的,竟然還有那什麼『鐵牛運功散』?天阿,她會被氣死!

「原來妳身體那麼差阿?」寧次看到這堆中藥,不這麼想才怪

「才沒有咧!」收起這堆藥

「寧次,跟我過來」領著他進到自己的房間


素雅的粉藍色,裡面的寢具都是以這種藍色系搭配成,可見這房東的品味不錯。

「喂!妳這個都這樣放啊?」寧次用食指吊起她放在床上的一件內衣

頓時,天天臉紅透的迅速拿走內衣,她心想,下次收進來要馬上放好。

「妳現在一定在想,下次要馬上收好」

「你很機車耶!」臉更加的紅,纖細的手垂打著他

「不機車怎麼做人?」抓住她的手半開玩笑的說

「喂喂!」真是,會氣的急跺腳耶!算了
「這兩年不見,過的還好吧?」天天把椅子移過來坐下

「我不用啊?」寧次指著椅子

「嗯?又沒差,你都那麼機車了咩!」天天吐了吐舌頭,隨手拿起放在旁邊的水喝

「唉……好男不跟女鬥」自己去搬唄!

「噗……好男……」天天差點嗆到,他是好男?

「好啦!小心嗆死!」

「誰不會笑啊?曖,你還沒說你過的怎樣」天天雖停止笑意,但想笑的意念尚未完全消失

「我阿?就在外面越來越多女人想搭訕我,每次踏出門總得先偽裝」寧次白痴的笑

「喔?是麼?」天天有些不滿的回應。
對啦!人家可是總經理耶!都已經在企業上有名了,有這麼多女的想受到他的青睞,這是當然的!更何況她是他從小一起長大的鄰居?

哼!這女人吃醋了吧?寧次的心裡正在笑,而且笑的很爽
「不過有個女人老早就被我看上了,只是我之前都沒空可以去講」

「喔,那又干我啥事?」天天有些不自在的起身要去倒水

「這事干妳可大了!」寧次說

「嗄?可大了喔?那等我倒完水再說」一溜煙走出房門,留下寧次先在她房裡

一到廚房,天天跌坐在地上



依櫻小念時間~~~~~~~~~~~~~~~~~~~~~~~~~~~~~~~~~~~~~~~~~~~~~~~~~~~~~~~~~
呵呵~我回來啦!
要準備開始發文啦~

台長: 依櫻
人氣(1,10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鮮網指定文 |
此分類下一篇:鮮網指定文──我要的女人 5【寧天】
此分類上一篇:鮮網指定文─我要的女人 3【寧天】

某田
哇~超好看說~推~~~~
本人粉久沒現身說~<<因為快要畢考
2007-05-27 20:46:18
版主回應
哦?
快畢考了阿?
加油喔~
謝謝你的讚賞
2007-05-30 20:34: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