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2 10:30:36|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2009.5.21美好的下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不知道這是好的壞的,一直想要有愛情的感覺,卻來的一個不對的對象,在不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真的傷腦筋,然而自已知道被他深深吸引了。

前幾天一直想要戀愛,我跟宇宙請求了,給我一個我要的人~

網路上遇到這樣的人~我們約了喝咖啡

我早到了,這是我的原則,做個不遲到的人,當我在咖啡館內看著咖啡品種,他走了進來,直覺告訴我,這男人的氣質很好,在點餐的時候當他的靠近,有股舒服的感覺,我一定是瘋了,思念愛情太久,男人一靠近就有這樣的感覺,真的是這樣嗎!那上禮拜的聯誼一大票人,還有另一個對象靠近,我都沒這份感覺,真是詭異,在觀察看看。

走向樓上,他找各靠窗的地方,真熱~~本小姐很怕熱,無奈我又是一個順從別人的人,所以就坐下了,他坐在我對面,還好從我這邊看過去的感覺還不錯,good view.兩人的談話中沒有界限,我發現我把心打開談話,不在害怕男人,這是好現象,我不如外人看來的這麼有自信,對於男人,我還有些事情需要克服,很開心我克服,但是他說是因為他是好說話的對象,對於這各問題我們還小談了一下~他真是有趣的男人。

 

無意中我把頭髮放下了,他說我放下頭髮比較好看,我跟他說,我很怕熱,之後我去了化妝室,回來的路上我想,我該坐到他隔壁嗎!因為熱~還是有什麼情愫出現了呢?就在我回到位子上,他突然走到我的旁邊,我好錯愕,他說不想讓我看到他的慵懶,但是也覺得好笑,因為這不是我在路上想要做的事情嗎!就這麼自然我們坐在一起了,我們還是東談西談,不知怎麼他拉起我的手,我發現我喜歡他的手,霎那間好像被電到,手一直是我很敏感的地方,被他這樣的握著,兩隻手好像在談戀愛,無言語中的互動是這麼美好,我很有感覺,很舒服~很舒服,後來他開始摸我的肩膀還有臉,這是我的穴點,不自覺就開始享受這樣的舒服,他以為我要睡了,我跟他說我喜歡這樣的撫摸方式,讓我放鬆,讓我想靠在他的肩膀,如果是男朋友我一定馬上靠過去,但是在這樣的咖啡館,我不曾有過,且對象又是這樣的對象,我怎可能靠過去,我一直把持自己,卻還是靠上他的肩膀,一下下~他突然親了我,我反應不過來,只做了為他擦拭他唇上的口紅,我承認~我心跳了~這不就是我這陣子要的“戀愛感覺”嗎?真的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我想我被滋養了,被疼愛的感覺,對象卻是陌生的他。

 

我很想問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我不覺得我的言語上有任何可讓人起遐想,我就是這麼自然表達自己,調情~~~還沒學過!!真是好奇~~這樣的情愫怎麼來的~

 

我無意介入他與他人的感情問題,我只在意當下的我與他,我不當破壞者,感情的事情讓人煩惱,我不要這樣的感情,我要的是很真很真很真沒有負擔的愛,如有負擔那~~就不要,我讓自己就享受當下,其他的~~我不去多想或是奢求,不知道未來,我只活在當下,我追求我的夢想,不管遇到什麼樣的人,對於愛情的夢想我會繼續,對於工作的夢想我也繼續,繼續過好自己的生活,這就夠了。

 

那天的下午真是美好~~謝謝你~愛當下的你。

 

宇宙真的給我一個非常有感覺的人,但是也給了我些考驗,就看我如何有智慧的處理,這各狀況要告訴我什麼呢?我需要好好做功課~

 

那天的晚上失眠了,不知道是咖啡因作祟,還是我的心澎拜,我只能說~我想了他一夜,而這樣的大膽把自己的情緒表達出來,這是第一次,我想對於愛情我慢慢勇敢了。

 

這麼多的第一次~他給我的~~就讓我保有這麼多的第一次的美好。

 

 

 

台長: 邁向喜悅之道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