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2 01:42:27|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1接觸塔羅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自己迷惘的時候能有人引導你是很幸福的,我很幸福!因為總是有人會引導我!
當一切寧靜,就知道自己要什麼!

這一兩個月發生的事情對我來說是很大的改變,心情的轉變,觀念的改變,心態的調適,給自己一些事情想想自自己要什麼,而在這冥冥之中早就知道自己要做什麼了,只是如朋友說的,需要借別人的話來更肯定自己想要。

學習使用大天使神諭占卜卡使自己的思緒更清楚,感謝二哥讓我接觸到,他是我的貴人,從他身上可以學習到很多,也因為他我可以接觸靈性的學習,開啟我的靈性視窗。

感謝瑄讓我今天認識小光,如同我這個月接觸的,走向靈性的世界,當一個諮商師,隱隱約約引導我走向這個道路,如果這是我的人生志業,我會去走,我會賺錢也會幫人,今天測的牌是要不要當諮商師

展開你的翅膀~亞烈爾
呼吸~拉婓爾
拿回你的力量~拉吉爾

問小光會引導我嗎?
教與學~薩基爾
安慰~愛瑟瑞爾
優先順序~麥達永





台長: 邁向喜悅之道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Tarot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