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30 22:57:40|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30 發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跟兄弟姐妹出去吃飯,真的很愉快,很舒服,下午去永君家,告訴媽媽要怎麼面對永君!

創造生命的奇蹟這本書真的很不錯,我想要創造自己的奇蹟,我要得到我要的一切,親情愛情健康金錢,我通通要,我最大的目標就是要把愛跟快樂分享出去

我希望大家都可以幸福快樂,我要堅持我要的!!!!!這是我要的

宇宙呀!!!!!!!!!!!!!!!!我正式的發願給你!!!請你給我我要的

親情:  好高興家人的氣氛越來越好!!!!我感謝所有的一切我正享受天倫之樂。擁有幸福!

健康:感謝讓我健康的阿姨!!我知道我會越來越健康!!我已經是一個健康美麗瘦的均勻的智慧美女

工作: 我知道宇宙會找到適合我的,讓我可以奉獻自己!!我臣服您!!帶我走向我的人生至業,我的目的是快樂的工作。

愛情: 我知道你已經安排我的人靠近我,我知道相遇的日子就要了,我拉起我的手,我知道他也正要拉我的手!!!!我們將會是心靈伴侶!一起手拉手走向人生旅途!

金錢:  我是富有的!我已經擁有我的金錢,我可以自在的使用我的金錢,每花一分錢就會賺更多分的錢進來,我的帳戶永遠都是富足的,錢會一直到我的戶頭!我有花不完的錢,還可以把錢給需要的人。

 

 

台長: 邁向喜悅之道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願望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