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9-01 15:17:58| 人氣2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可夢啟示錄:我已經抓到二個寶,民進黨第三寶躲在哪?(漫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們的主子在台上講得多麼冠冕堂皇,要謙卑、謙卑、再謙卑,你們瞧瞧段宜康疾言厲色罵人的嘴臉,那叫謙卑嗎?

昨天,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剛掛牌,顧立雄主委被一個小記者問到委員會成員羅承宗,因曾違反著作權法遭判刑是否適任的問題,沒想到顧大主委當場翻臉,瞋目怒斥那小記者:「哪條法律有規定不適任?妳說啊?妳說啊?」

那個女記者當場被嚇傻,支支吾吾答不出話來。

顧立雄!你是什嘛東西!?你有什麼資格跟記者這樣說話?你也不過就是個芝麻綠豆的小主委,怎麼地,你以為你升天了?手拿尚方寶劍斬這個,砍那個,小記者又不是犯人,你耍什麼官委?記者問得不對麼?判刑跟專業是沒什麼直接連貫,但這是操守問題,沒人規定酒駕不能當大使,這是道德問題,小記者抓到你痛處了?沒臉啦?大老爺欺侮小女子,你就這點本事?

小丑跳樑麼!當了個三品刑部侍郎瞧他那得意勁兒,嘴咧得愈來愈歪了,再讓他當更大的官,我看房頂都會被他拆了,我在想,八成是菜英文看中他這鼓狠勁兒,才派他去對國民黨趕進盡殺絕。

一個憤怒鳥段宜康,一個大甲六顧立雄,我已經抓到兩個寶了,民進黨裡面的活寶太多,族繁不及備載,各位再幫我湊個數、抓抓看,誰才是民進黨的第三寶?我想說是馮世寬,您認為呢?



台長: 史屁伯
人氣(2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