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5 11:37:50|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李導遊世界趴趴走:家有河東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老婆可不是張柏芝,我當然也不是古天樂,但我家真的有隻河東獅。

有次去南非,因為旅館房間不夠,導遊給我們兩個選擇,一個是六星級大飯店「失落之城」,一個是克魯格國家公園野營,我喜出望外,當下選擇公園野營,想想,能在非洲大草原上享受幕天席地地滋味,該是多麼難得的經驗,但老婆可不答應,住慣了五星級大飯店,叫她住非洲叢林,那還不如殺了她。

最後,我們還是搬進克魯閣國家公園,雖說是野營,比五星級飯店也差不到哪去,裡面的設備一應俱全,只是晚上不能點燈、不能燒火,因為犀牛是天生滅火員,有一點火苗就會衝過來。老婆不敢睡戶外,和小屁仔睡在木屋裡,我一個人跑去外邊打地鋪。

夜涼如水,漫天星子,璀璨亮麗,好像一伸手就能抓下一大把….,躺在絨毛鋪成的非洲大草原上,我感受到從未有過的寧靜,當然,我也挨了老婆一頓臭罵……

第二天,導遊問我,有沒有聽到獅子吼?我說有,是「河東獅吼」,他當然不明白中文的意思,就如同我不了太太的心一樣。



台長: 史屁伯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