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9-02 10:28:03| 人氣1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最寒冷的冬天(漫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睡覺沒蓋東西,睡到半夜感覺涼颼颼的,顯然秋天已經悄悄來臨了,今年,會是怎樣一個冬天……?

 

蔡老英的人事問題一直很糾結,木栓喜歡用老男藍,引得獨派人士十分不滿,把她罵了個臭頭,面對四面八方射來的箭垛,老英終於下了狠招,把「海基會董事長」的肥缺賞給了老台獨田弘茂。

 

怎麼說肥缺呢?海基會現在的處境正是錢多事少離家近,一年三百萬,不拿白不拿,對賦閒在家的前外交部長田弘茂當然樂得「義不容辭」;海基會現在還有什麼功能?蔡老英打死不肯承認九二共識,老共聽其言、觀其行,這紙未完成的考卷補考成績愈來愈差:南海仲裁案兩岸不同調,台灣向美日靠攏;雄三飛彈亂飛,抓幾個小兵充數,白癡才會相信那是誤射;火燒車事件台灣當局領導人不聞不問,連個輓聯都不送,冷血至此;海外詐騙集團處置不當,兩岸共同打擊犯罪的協議形同虛設……520後,對岸給了時間、給了空間,沒有馬上掐緊老英的脖子、沒有馬上雪崩式斷交,就是給她點顏面,結果…結果…,就像「犀利人妻」裡講的:「我回不去了」!

 

我還指望老闆會打電話給我,叫我回去接團,顯然我是傻漢子等老婆,沒指望了;農漁民還想觀望一下,水果、魚苗還有沒有生路,顯然,國內的水產和水果將會愈來愈便宜了,而台灣從北到南風景區也將會愈來愈乾淨、故宮也不再像菜市場了;士林夜市、六合夜市也將會還給台灣老百姓,而台北,不!整個台灣,將會有個最安靜、最淒涼、最慘澹的冬天…………。

 

 

台長: 史屁伯
人氣(1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