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2 10:55:53|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沒聯絡的第135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假日天勒!!

不過我要上班~~~

整個人很不舒服
又累又煩!!

小朋友做事情一直很不順
要唸也不是
不管他也不是
真是夠了~~~
難道是我的要求太高嗎??

這個問題,
ㄧ直在我腦海中盤旋

~~~~~~~~~~~~~~~~~~~~~

下班後
ㄧ樣去店裡
看見妳在忙碌著

本想說要回家
最後去京華城看部電影
絕命尬車~~~
希望能讓自己快樂點!!

~~~~~~~~~~~~~~~~~~

我要跟妳說:[飛飛,我愛妳!!]




.家後 -江惠

有一日咱若老 找無人甲咱友孝
我會陪你 坐惦椅寮
聽你講少年的時陣 你有外摮
吃好吃醜無計較 怨天怨地嘛袂曉
你的手 我會甲你牽條條
因為我是你的家後

阮將青春嫁置恁兜 阮對少年跟你跟甲老
人情世事已經看透透 有啥人比你卡重要
阮的一生獻乎恁兜 才知幸福是吵吵鬧鬧
等待返去的時陣若到 我會讓你先走
因為我會嘸甘 放你為我目屎流

有一日咱若老 有媳婦子兒友孝
你若無聊 拿咱的相片
看卡早結婚的時陣 你外緣投
穿好穿醜無計較 怪東怪西嘛袂曉
你的心我會永遠記條條 因為我是你的家後

阮將青春嫁置恁兜 阮對少年就跟你跟甲老
人情世事嘛已經看透透 有啥人比你卡重要
阮的一生獻乎恁兜 才知幸福是吵吵鬧鬧
等待返去的時陣若到 你著讓我先走
因為我會嘸甘 看你為我目屎流

台長: robert2003tw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