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2 10:42:00|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沒聯絡的第134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ㄧ樣忙碌的ㄧ天

昨天放假
也再聯絡一些事情
該怎麼說呢??
小朋友愛推拖拉
到最後只會被裁掉!!

所以整個人的心情
就很不好!!

~~~~~~~~~~~~~~~~~~

下午開著小貨車
去土城載貨
回程去店裡看看
結果還沒開門勒!!

工地忙好後
先回家洗個澡
跟老媽ㄧ起吃個晚餐
才去上課!!

上課前特別去店裡
那時妳正在忙碌著
我就買個白木耳+蓮子+豆花
讓自己降降燥熱的感覺

~~~~~~~~~~~~~~~~~~~~~

下課後
就直接去夜店報到

跟同事兩個人喝著酒
他勒~~~
不知在悶啥??

就這樣子
直到凌晨ㄧ點多閃人
各自做計程車回家
希望它能開心點囉!!

~~~~~~~~~~~~~~~~~~~~~

我要跟妳說:[飛飛,我愛妳!!]



 
流浪記 -紀曉君

我就這樣告別山下的家
我實在不想輕易讓眼淚流下
我以為我並不差 不會害怕
我就這樣自己照顧自己長大

我不想因為現實把頭低下
我以為我並不差 能學會虛假

怎樣才能夠看穿面具裡的謊話
別讓我的真心散的像沙
如果有一天我變得更複雜
還能不能唱出歌聲裡的puy uma

我就這樣告別山下的家
我實在不想輕易讓眼淚流下
我以為我並不差 不會害怕
我就這樣照顧自己長大

我不想因為現實把頭低下
我以為我並不差 能學會虛假

怎樣才能夠看穿面具裡的謊話
別讓我的真心散的像沙
如果有一天我變得更複雜
還能不能唱出歌聲裡的那幅畫

台長: robert2003tw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