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9 01:01:2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聯絡的第113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小忙碌的一天

早上出門是大太陽
到工地後
就開始下小雨
真是很怪的天氣哩!!

每天都是一樣的工作
我也就努力做好

堂弟終於來找我
把我的車子牽去修理
因為早就該修了
只是自己在拖拖拖~~~

~~~~~~~~~~~~~~~~~~

下班後
先帶著小黑去散步
今天有給牠拍照
ㄎㄎㄎ!!
有幾張還蠻好笑的
尤其是牠的表情
我po在部落格裡
當作是個記憶!!

~~~~~~~~~~~~~~~~~~~~

等著同學載我去上課
因為車車要晚上才會修好

終於熬到下課了
堂弟也來接我
我的車車花了四千大洋
真是貴啊!!

不過
騎起來的感覺
有比較順ㄟ!!
應該可以撐個四五年囉

之後
我騎著車去店裡
看見妳的樣子
我就回家了!!

<呼~~~終於把日記給補齊了!>
<如果沒有毅力,還真的會半途而廢~~~>
<自己要加油喔!!>

~~~~~~~~~~~~~~~~~~~~~~~~~~

我要跟妳說:[飛飛,我愛妳!!]

台長: robert2003tw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