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9 00:42:54|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沒聯絡的第112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心情soso的一天

早上下著小雨
我一樣去工地交代工作
然後回到辦公室裡
忙著文書工作

這幾天少了主管
在耳邊唸唸唸
自己心情也比較好點!!

反正就是做事情
趕快把它做好就對了~~~

~~~~~~~~~~~~~~~~~

下班後
趁著沒下雨
帶著小黑去走走

牠一樣開心著跑跑跳跳
讓我被牠拖著走
不過
偶而這樣也不錯啊!!
發現她好像有變胖ㄟ
ㄎㄎㄎ~~~
努力點喔!!

~~~~~~~~~~~~~~~~

回家前
一樣去店裡看看妳
本想說今天妳應該是放假
沒想到妳在ㄟ
我們應該有四目交集

不過
我隔著安全帽的面罩
讓妳看不見我的表情
這樣也好,不是嗎??

~~~~~~~~~~~~~~~~~~~~

吃好晚飯
陪著媽媽看著連續劇
直到十點才去洗澡

回到新家
把之前送修的主機板
裝裝起來
結果還是有問題

忙到一點多
還是不能解決
就先去睡了!!

<最近身體好像很累>
<沒做什麼事情就很累>
<該不會要進廠保養吧!!>

~~~~~~~~~~~~~~~~~~~~~~

我要跟妳說:[飛飛,我愛妳!]



台長: robert2003tw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