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9 15:03:20|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複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作上的事真的粉複雜...

資深同事甲承辦某審查作業常常需要開會, 因為大頭們時間難喬, 使她心生不悅, 以同類型工作應該要多一點人了解如何承辦為由, 把那個”A業務”交接給我。

然後假好心和我交換另一塊業務B, 結果明明是同類型的事情卻由不同的人承辦。(甲承辦考核類業務和行政類業務B, 小白我承辦行政類業務和考核類業務A....@@”)

為什麼啦~~這真是太奇怪了!!這樣分配的目的到底是什麼?除了讓客戶和自己更暈頭轉向, 其他的我實在是看不出來ㄟ~~

但是因為甲是資深同事, 甚至比老闆還資深, 所以老闆竟然...也覺得她的理由相當有道理!

然後甲還有一個C業務, 因為事涉敏感, 容易得罪人(哪一種考核不是這樣??), 所以甲又把它推給新同事乙。

新同事是新增人手, 手上工作不多, 所以只有默默接收C業務的份, 而沒有可和甲交換的工作。但是(請注意這邊!!將將將將....), 乙使出了最高招, 她說, 我不會做!!(了不起!!來賓掌聲鼓勵鼓勵~~~)

結果乙得到了業務B, 甲還是之前的考核業務(包括沒推出去的業務C), 我還是行政業務和工作A....

這簡單的加減法, 大家都懂吧~~甲的業務變少了, 乙得到了相對上比較簡單的工作, 而我, 還是一樣照單全收。然後還得教會新同事乙有關B業務的一切(為什麼不是甲去教呢?因為......啊人家也剛交接去沒多久, 還是請最熟業務的人教啊~~誰最熟?小白我!!), 結果還好心被雷親, 明明是乙自己常常有聽懂沒有懂, 還在背後到處告狀說我都不教她.....

唉~~小姐我可是講的口乾舌燥, 不厭其煩啊....(問你了不了?自己又說好好我知道...阿是耍人嗎??)每次路過都還問你有沒有問題好不好?!!拜託~~

真是複雜到一個不行!!...厚!~~(髒話都想給它罵出來)...

台長: 小白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