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3 21:30:43|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暑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同學polly的私房話:

坐辦公室的也能跟著放暑假?公家機關正是如此,一到了暑假,辦公大樓就會出現比平常更多的小孩(你沒看錯,平常就已經有小學生在其中橫衝直撞了....)。

本單位出了大門,過個馬路就是小學。小朋友放學就來等爸媽下班是家常便飯,更有那種住附近的,一下帶小孩吃午飯,一下送小孩去才藝班,有事要找總是不在座位上。換句話說,他們的正職是帶小孩,照顧家庭,來上班其實是副業。

放暑假的時候更是變本加厲,不在辦公室的時間越來越長,一個星期總要請假兩三天,你問我為啥他們有那~麼多的假可以放?哇哈哈....我比你更想知道啊....

所以暑假是可怕的假期,往往被這樣的賢妻良父拖累許多工作,整天等無人,就因為他們要陪小孩,不能來上班。辦公辦公,承辦人不在還辦個屁?代理人還更絕,會鎮定的答覆說:我不知道ㄟ,不然我給你他的手機好不好?

挖哩咧,啊那個人全家出遊去了,你叫我打電話給他是找挨罵嗎?阿他的東西都放在辦公室,難道是有千里眼,人在桃園也看得到台北辦公室裡的公文喔?那乾脆去做宋七力就好了嘛,幹嘛來上班上得不甘不願,耽誤別人的工作?

這樣子人家的薪水也是照領呢!還是有正式資格的公務員~了不起捏~

阿我們稍一不慎流露不爽神色,還有大頭會殷殷告誡,唉唷,能來這邊上班都是前輩子燒好香呢,要好好珍惜.....

對對對....像這樣的上班法當然是人家命好,但是爲什麼到最後累的都是我們這種小咖的約聘僱哩?

小白曰:polly辛苦了~

台長: 小白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