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5 16:16:57|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特約告解教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黑是小白的好朋友, 雖然我們不同性別, 但是感情真的好的像姐弟一樣, 當然啦, 之所以能夠一直維持的原因, 也是因為我們完全不是會讓對方來電的那一型~~~

結果小黑今天用MSN向我告解........

小黑:姐姐, 女朋友寫信給我要分手....

小白:為什麼啦!!!!你們不是都要一起看房子買新家了ㄇ??(大驚)

小黑:看房子的時候我媽也去啦, 對我很委婉的曉以大義--不要一天往外跑, 週末又都上網到3-4點, 把身體都搞壞了, 還有你看你同學都嘛結婚了.....

小白:然後哩?

小黑:我女朋友很不高興, 認為我媽在指桑罵槐, 嫌她愛玩拖著我到處跑, 又一直不結婚.

小白:大人的話聽聽就算了啦, 跟你女朋友說不要太在意, 反正以後又不住在一起~~

小黑:如果她能那樣想就好了

小白:你們家已經很單純啦, 其他家裡有更多婆婆媽媽姑姑嫂嫂的那種媳婦要怎麼辦哩??想開一點囉

小黑:其實還有一個私人理由, 我那方面不太能滿足她....

小白:??(心中大大大....驚)

小黑:姐姐你不會不知道吧

小白:唉, 果真是那樣, 已經超過姐姐的能力範圍了

小黑:對阿...

小白:姐姐和家裡那一位也不會什麼花招, 要什麼生猛有力的....我也沒法度

小黑:唉....唉.....

接下來就是一些感情其實平淡就是福, 細水長流更可貴之類的廢話了(畢竟還是會覺得怪怪的吧, 就自然而然迴避囉), 只是我連和同性朋友都未曾討論這方面的話題, 沒想到第一次是發生在這種情況下, 心裡真是五味雜陳啊~~~



台長: 小白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