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4 10:52:33|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豬頭,就是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為了一件公事,小白打電話去健保局.....

小白:請問是馮先生嗎?

馮先生:我是~

小白:我是XX單位的OO(就是自己報上名號啦),我們收到貴局一筆計畫撥款,想跟您確認一下....

馮先生:你說你是哪個單位?你確定是我們匯款的嗎?你確定嗎?

小白:匯款通知單上有註明是中央健保局秘書室(還沒說完).....

馮先生:是我們嗎?你確定是我們嗎?

(不然是南極企鵝匯來的喔?牠們情有獨鍾的假冒你們貴局的大名喔?)

小白:我有查了一下,應該是我們這邊的XXX的計畫.....

馮先生:歐,我看一下喔,這邊....對對對,是那個@%&︿*#$計畫,我們在8月21號已經發文通知了,你可以去問看看~

(早說了就是你還不承認,豬頭!)

小白:是是,請問您是不是可以建議貴局的撥款單位以後在匯款單上註明計畫名稱呢?這樣我們比較好找.....

馮先生:我們這裡雖然都是秘書室,但是匯款是出納那邊在做啦,以前我們都一起發文和撥款,但是有時候文到了錢還沒到不好意思,所以我們現在就先撥款,確定撥款成功再發文,那不然以後我們就是一起做好了......

(企鵝先生:你的這一大落落長的回答和我的問題一點關係也沒有ㄟ)

那種一昧推諉,只會玩躲避球的公務員啊,讓我對健保局的厭惡感又增加了好幾分@~@"........

台長: 小白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