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6 22:16:31|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少女kate的煩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仍為上野樹理,哈。
_ _ _ _ _ _ _ _

「芝加哥大學心理系的調查,離婚或單身女子中,活過65歲的只有百分之六十;結婚女子則超過百分之九十。」佳佳鼓吹著結婚的好處,

「那是因為她們都等著看老公比她們先死!」寶琳娜一語道破。

from《蛋白質女孩2》

_ _ _ _ _ _ _

「楊夢喬,告訴你一件哦~」

昨晚學妹突然打電話過來,有些神秘的對我說。

「嗯哼?」我聽學妹的語調有些輕揚,料想不是什麼壞事。

「我發現我好像喜歡一個男生耶~」沒讓人多猜測,學妹直切重點,

「喔?那沒啥阿,又不是說你喜歡女生~」我想了想,笑著補充:「恩,不過就算是喜歡女生也沒關係啦~學長可以接受啦~」

「哈,我喜歡男生啦~」學妹笑出聲後,有些煩惱地說:「不過我不知道他感情狀況耶」

哎呀,又是不知道狀況的,我心下叫糟。

「他是說單身啦,不過他一月時是跟女友分手。」學妹說,

「恩,那還好,半年了不是?」我微微點頭,

「不知道有沒有分乾淨啊~」學妹一針見血的指出,

「嗯─」我心下佩服學妹的專業,問道:「你們相處機會多嗎?」

有些不自主地想起學弟煜翔,心裡微微嘆口氣:哎…情報不足可是大忌阿…

只聽學妹回答道:「他是我同事,我們認識一年半了~」

喔喔,辦公室戀情,真屌!我心想,

學妹繼續說著:「我跟他之前常為公事爭執,因為我對一些工作很堅持,他也是這樣。所以我本來還以為他很討厭我,然後阿,他之前跟我要MSN,突然有天對我說『我覺得你是很有魅力的人』。」

嗯…要是我就回「喔,我知道,這沒啥稀奇。」,我心想,

不過我好奇地問:「那他沒跟你說之前哩?你怎麼想?」深怕學妹只是一時耳軟。

「嗯..」

趁學妹思考時,我笑著說:「唉,不過阿…告訴你一個不幸的消息,通常女孩子的朋友打電話來問問題,通常是已經動心了~就好像陷入蜘蛛網的蝴蝶一般~」

「嗯~」學妹沒有什麼扭捏,直率地承認:「我是有點動心啦~」

既然動心就逃不掉了吧,這時問什麼問題都沒救,我心想,但說不出口。

不過嘆口氣後,還是盡學長的本分提醒:「你要想想煜翔的例子喔,動心輸一半阿~」

「哈~」學妹也笑了起來,但想起自己的經歷,還是隨口抱怨道:「唉,你們男生欲擒故縱最討厭了啦~」

摸摸鼻子心想干我屁事,但也只能苦笑著說:「總之你就平常心啦~多了解一下資訊再說,當然,順著自己感覺走也是可以,不過就需要賭一下~」

「哈~好啦~」學妹嬌笑著,也不知道聽進多少,

「別太早攤牌阿,希望你可以作第一個掙破蜘蛛網的~~」我笑著說,

「哈哈」學妹也笑了起來,

「呵,那我之後要跟煜翔講一下~」我笑著說,

「喔~不要啦~」學妹這才有些扭捏:「告訴他不只他一個人這樣衝動嗎?」

「哈哈」我不置可否的笑了笑,

「好啦~」學妹這才答應:「我會把【林煜翔】三個字寫下來貼在我螢幕警惕,這樣可以了吧?」

「嗯,那他的犧牲才有價值!」

我給予學妹最高的肯定,並向光榮成仁、遺澤人間的學弟致上最誠摯的敬意。

台長: 六度的分隔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