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2 13:43:51|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壞消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213

「ㄟ...你不是說有日本朋友來嗎?」MSN上,小新問。

但因為電腦中毒,我MSN也不能打字,所以無法回應。


「ㄟ...跟你說一個消息喔~」

小新也不管我能不能回應,便自顧自的說下去。


因為之前答應他日本朋友來的話,找他一起出遊,

於是我便撥了通電話給小新跟他解釋,

「因為我朋友是跟『她媽媽』一起來台灣旅遊,所以我覺得找你可能...」

我解釋說,同時心想:總不能把你這“台灣之恥”介紹給日本朋友吧。

「喔,是跟媽媽一起來阿...」小新有些意興闌珊的說,

「恩恩,怕你不感興趣,才沒找你阿~」我附合著,「不過,還是很好玩就是了~」

「靠~還是可以找我阿~我是老少通吃的~」小新不要臉的說。

「之後清水來再找你啦~」我向小新保證,

同時心想:不知道台灣之恥遇到日本之辱會擦出什麼火花?


「對了,你要跟我說什麼事情?」我問,

「恩...」小新有些吞吞吐吐的說:「我跟我女友復合了。」

「什麼!!!!!」這消息對我而言簡直是晴天霹靂。

我最相信的朋友居然又再度背叛我了!!!!


「恩恩,我也很意外阿,本以為這個情人節又是自己一個人過了。」小新裝著很無奈的說,

「靠。。。」我還是很吃驚:「你不是說好馬不吃回頭草?」

「沒辦法,我也很意外阿,」小新遺憾的說,

「靠,怎麼過完年就有這種意外~」我謹慎的問:「你確定不是開玩笑?或是說,不是對方開你善意的玩笑?」

「喂喂~你這傢伙~」小新笑罵著,

「會不會愚人節提前的玩笑?到了情人節當天晚上,突然對你說:不好意思,我還有約~」我設身處地的假設,

「喂,我真覺得這輩子最倒楣的事就是交了你這朋友!」小新說,

「屁啦~真的朋友才會這麼說。而且,之後當你發覺是個意外,對方只是開你玩笑時,我一定陪你喝酒」我釋出善意,之後再補充說:「不過,最好還是趁我還在台灣的時候~」

「靠~~~~~」小新笑罵著,

「把握機會喔~下星期我就回大陸了~~~」我好心的提醒,

「滾~~~~」小新回答。


恩恩,算了,事情都已經發生,現在再責怪小新也沒什麼意義。

之前還說那麼好聽,什麼『我一輩子大概就這樣一個人過下去吧』的話老掛在嘴邊,害我還把他當成一輩子的好友。

哪知現在美色當前,立刻就背叛我們『單身聯盟』!


唉,算了,

有人要賭這次能撐多久嗎?

台長: 六度的分隔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