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6 22:13:43|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婚禮上的趣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圖為上野樹理。
________________

「唉...姝均本來叫我們早些到,可以陪她解悶的...」

坐在shun的車上,我不禁笑著抱怨,因為跟shun約十一點十分到我家,但shun到二十來分才到。

「沒關係~你可以說是因為我的緣故~」shun聽出我的抱怨,不在意的說,

「哈~」沒想到shun這麼乾脆,感到有些卻之不恭的我便點頭笑說:「那我到時候就如此跟姝均說了喔?」

「嗯~」shun答應後,邊開車邊不經意的問道:「對了,你回來時怎麼回來?」

「嗯?」愣了一下我才反應過來,笑罵:「哈,靠!居然威脅我~~~」

雖然被反將一軍,不過自己倒是很佩服shun的反應,甚至說並非反應,而是這本來就是他風趣的說話風格。


像是婚禮完畢要離席,正等候跟新郎、新娘拍照,

學長panda裝作偷偷的拿取我放在禮餅上的禮米(宜蘭婚禮流行送一包米)。

剛好我轉頭發現,還沒反應過來,學長便笑著對我說:「還以為你會說"多大的人了,還作這種事"~」

「哈~」我笑了出來,因為自己反應過來後第一想法的確如此,

shun見這偷米的趣事,只笑著感嘆:「唉~現在時機真的差到這樣阿~~」

聞言我跟學長都大笑了起來。

台長: 六度的分隔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