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3 12:30:14|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 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 要 你 的 一 句 話

只 要 你 想 回 來

你 就 可 以 回 來






我 不 在 乎 你 做 過 什 麼

我 不 生 氣 你 做 過 什 麼

我 不 會 記 住 你 做 過 什 麼







只 要 你 一 封 簡 訊   一 句 話

我 們 就 可 以 重 來





你 有 你 的 溫 柔

但 現 在 並 沒 有 表 現 給 我





我 羨 幕 她   我 忌 妒 她


可 以 名 正 言 順 擁 有 你

可 以 光 明 正 大 以 你 為 傲










我 失 去 了 我 的 驕 傲




我 想 找 回 來   但 卻 不 可 能












台長: 楽 子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