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2 02:47:22|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 一 個 難 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 是 一 個 難 堪








就 像 是
全 部 都 是 我 自 作 自 受

當 初 應 該 聽 她 的 話
跟 她 談 的 床 邊 話
我 又 開 始 後 悔 了
後 悔 霸 占 我 的 人 生

為 什 麼 可 以 把 我 講 的 那 麼 難 聽?
為 什 麼 要 這 樣 平 白 無 故?
為 什 麼 要 把 過 去 的 事 情 拿 出 來 講?
這 樣 很 好 玩 嗎?
這 樣 會 比 較 有 成 就 感 嗎?

搞 不 懂  真的


那 些 外 人 的 立 場
你 們 真 的 是 為 朋 友 好?
又 更 不 懂 了= =









當 被 萬 把 狙 擊 槍 擊 中
慢 速 倒 下 在 零 點 幾 秒 間
能 清 楚 看 見 每 個 Killer 的 臉 龐
他 們 卻 不 知 道
自 己 臉 上 有 好 多 我 的 血
甚 至 防 彈 背 心 上 和 頭 盔
為 什 麼 你 們 全 副 武 裝
而 我 沒 有
剩 下 那 顆 心
赤 裸 著 在 眾 人 面 前
像 深 海 魔 王 隨 時 會 被 殺

人 心 隔 肚 皮
我 真 笨  我 忘 了 隔 肚 皮





我 的 倒 下
不 是 淒 美 而 是 淒 慘

我 倒 了
你 們 快 樂?



我 笑 笑 接 受
我 不 以 為 然










喉 嚨 真 的 好 痛
下 次 不 會 了
















親 愛 的 們
我 需 要 你 們 的 依 靠
我 需 要 你 們 的 肩 膀
我 被 傷 到 了











還 有 很 多

像 小 又.小 草..... 放 不 下 了= =


朋 友 們

說 你 們 愛 我 =DD









眾 家 圖 片=D

台長: 楽 子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