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4 17:13:30|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 恩 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 到 他 們 恩 愛 的 照 片
我 想 你 一 定 也 很 難 過 吧



不 了 解 你 是 怎 樣 的 人
或 許 你 玩 女 人 根 本 不 care
我 還 很 笨 在 替 你 難 過
但 跟 你 聊 天 我 覺 得 你 一 定 是 個 好 人
其 實 我 看 不 出 來 誰 是 壞 人




如 果 我 是 你
我 一 定 也 會 很 痛
相 愛 八 輩 子
很 刺 的  對 吧




我 哪 時 候 那 麼 有 同 理 心
可 能 我 感 同 身 受 吧
在 你 身 上 =)











我 之 前 說 過 的 那 些 話
都 是 真 的
到 現 在 可 能 還 是
原 來 有 個 台 北 女 孩 偷 偷 愛 著 你
嗯 哼
非 常 默 默 的
連 她 自 己 都 嚇 了 一 小 跳










語 言 能 讓 人 深 深 著 迷
噢 幹  這 或 許 是 膚 淺
算 了 沒 差

台長: 楽 子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