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5 14:45:58|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 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 片 敘 述
遇 到 愛 人 真 的 很 棒!!!
我 好 羨 慕 我 好 無 能= =








要 給 個 人 很 愛 很 愛
真 的 很 難

事 情 很 難 那 麼 契 合

以 為 自 己 心 裡 有 愛
卻 沒 有
然 後 自 己 騙 自 己
很 痛 苦


愛 上 一 個 人 很 容 易
但 要 不 愛 卻 很 難

我 覺 得
愛 上 一 個 人 不 容 易
那 些 都 是 假 象
那 些 都 是 自 己 騙 自 己

以 為 自 己 已 經 轟 轟 烈 烈
結 果 沒 有
碰 到 什 麼 事
卻 沒 有 什 麼 感 覺
反 而 覺 得 它 不 干 我 的 事
糟 一 點 會 假 裝 哭 一 下 逢 場 作 戲






我 講 的 有 些 過 於 黑 暗

但 我 們 總 是 被 一 時 的 迷 戀 所 騙
遇 人 不 淑
後 果 真 的 很 難 堪!!!















能 讓 我 給 好 愛 好 愛 的 人
只 有 你 =)

但 你 早 就 不 見 了










台長: 楽 子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