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6 23:55:18|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 後 一 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 能 我 講 的 那 些 話 很 傷




但 是 打 一 句 話

我 心 都 有 痛 一 次  真 的






或 許 你 不 會 難 過

或 許 你 根 本 不 在 乎 我 打 什 麼




得 到 了 你 的 祝 福

我 還 是 很 痛




被 寵 習 慣 了 吧 我

因 為 我 還 是 那 麼 在 乎 你 的 反 應




我 只 知 道

我 不 能 輸 給 你 的  不 以 為 然




那 可 能 不 叫 堅 強

因 為 你  沒 難 過 過 吧






我 可 能 是 怕 這 樣 的 結 果

才 遲 了 好 久  跟 你 提 --







我 知 道 我 們 都 不 快 樂

這 句 話 真 的 好 傷




以 後

當 你 的 女 朋 友 或 男 朋 友

向 你 問 起 前 一 段 感 情

我 知 道 我 會 像 你 的 前 幾 段 感 情 一 樣

被 你 忘 了







哈 哈

一 年 又 四 個 月

結 束 了  好 不 讓 人 想 回 憶 的 一 段





台長: 楽 子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