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6 23:02:15|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萬 事 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 們 很 屌 嘛

還 會 知 道 我 在 想 什 麼 喔






你 們 又 知 道 什 麼

你 們 又 了 解 什 麼


有 什 麼 資 格 在 那 裡 大 放 厥 詞

有 什 麼 資 格 來 安 慰 我




不 要 把 自 己 講 的 很 瞭

你 們 知 道 我 真 正 的 原 因 嗎

那 憑 什 麼 在 那 邊 叫 囂



有 種 當 面 來 跟 我 講

不 要 在 背 後 說 完

又 親 切 的  叫 我





快 阿

來 我 面 前 說 嘛

不 要 在 背 後 說 的 理 直 氣 壯







你 們 知 道  你 們 很 犯 賤 嗎




台長: 楽 子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