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07 21:27:47|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淚水滑落的聲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刺耳。那是什麼?

因為太無從解釋,我甚至懷疑是不是哪來的詭異電波
或許是被外星人綁架前會接收到的訊息?

正式爬上床鋪是一個很健康的醫學建議時間。
按了電風扇裹上被,有點難睡,但還是在迷糊中進入休眠狀態。
接下來有感的,就是殘缺不齊的睡眠品質。
我懷疑那究竟是一直在做夢,或是一直醒著在放空?很不愉快的感覺。

我一向淺眠,誰開個房門已經足夠讓我爬起。
所以這種恍惚又貧窘的情狀,反覆張開雙眼然後逼自己轉個身再睡,相當難受。

當我醒來的時候,會有一種難以言喻的頭皮發麻感爬上感觀
恐懼又空無的感覺。無從解釋它們從何降臨,只用薄弱的抵抗力逼自己進入夢鄉。
很像逃離。似乎無法面對所以必須把自己壓、壓、壓回腦意識的深海。

今晚大概也是如此。但更嚴重,怎麼會這樣?
在醒來前半小時,我夢到(我不知道使用夢到這個詞是否正確,很弔詭的感覺)
我在做選擇,類似某件事要往A 或 B那樣的選擇。
會有一個情境,我知道那大概是關於什麼
但我此刻不打算很清楚的描繪它們,應該說是也無法清楚的做出描繪。

A,或選B,或選C,選對了繼續。
如果錯了。發出那種類似節目音效的「你答錯了~」的聲音,只是非常刺耳。
我甚至無法找到類似的聲音做出比喻。讓人窘迫、不愉悅、勒緊似的高分頻音。
那聲音出現的時候我的眼睛就會張開,眼前是我熟悉不過的房間天花板。
四周沒有任何異狀。然後試圖把自己壓回去,卻發現一次又一次,同樣的情境。
答錯的比率好像變得頻繁。刺耳、異常刺耳。
直到受不了所以爬起。

我真的覺得那像是暗示....

誰在叫我?
誰在叫我?
誰在叫我?

誰發出那種,讓人無法忽略的叫嚷聲?
所以我坐起來,感覺精神十分十分的清醒。很害怕的清醒著。

找尋去吧...於是起身。


...一直到那些話語在耳邊的時候,那種漫無止境的荒茫彷彿落下。平攤在眼底。

在那個瞬間我忽然狠狠的了解那個叫喊似乎由自己心底發出。
雖然沒有會覺,畢竟苦撐著的身體還是疲憊。很刺耳很刺耳的疲憊著。

在對不起的早上,我是想哭的。

但一想到那個人的心底,或許比我還想哭吧?
就覺得自己沒資格哭。自己怎麼能哭?

真討厭自己的嗅覺如此敏銳。
我才不否認我所真實感受的,即使無法解釋。


只在這個時刻,偷偷的把眼淚晾乾在臉上。

我說晚安
我希望你是晚安的...


後來覺得
那是淚水滑落的聲音,不管是不是為了自己,都無以名狀的心疼著。


(原寫於2006.4月) - Nein

台長: 凌ing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你,知道 |
此分類上一篇:~【關於與惡魔會面的丟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