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5 04:05:58|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你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祝你快樂.
--------------------------------------------------------------------
終於面對你走了 我的世界空白的 就像你把我心都掏空了
明明我還是愛著 可是生命蒼白了 天空變灰色的
我知道這是你給的顏色 也知道終究還是躲不過
我只好對自己說
愛也愛了 痛也痛了 淚也流過了
傷心的歌唱到這裡 還有誰會記得
心都碎了 誰會快樂 痛的太深刻
愛過的人分分合合 傷了無法癒合
我們的故事 不該不捨得 我會永遠祝你快樂

我知道這是你給的顏色 也知道終究還是躲不過
我只好對自己說
愛也愛了 痛也痛了 淚也流過了
傷心的歌唱到這裡 還有誰會記得
心都碎了誰會快樂痛的太深刻
愛過的人分分合合 傷了無法癒合
我們的故事 不該不捨得 我會永遠祝你快樂

傷心的歌唱到這裡 還有誰會記得
心都碎了 誰會快樂 痛的太深刻
愛過的人分分合合 傷了無法癒合
我們的故事 不該不捨得 我會永遠祝你快樂
我會永遠祝你快樂
--------------------------------------------------------------------
對愛情絕望的我,與妳聊過之後,音樂也剛好放到這首歌,我想正符合我的心情,
很高興能與妳交談了,但心裡其實是無比的痛,也許是我故作堅強吧!
堅強,沒想到我遇見妳還能堅強,也許是我也絕望到了極點,再多少痛苦,也麻痺了吧!

台長: 亦大庚貝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