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1 03:17:10|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ea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哭了,為了我自己所選擇的、所造成的事而哭了!
生活上的壓力真的好重,爸媽最近吵架了,造成我心裡上極大的打擊,我心理的事無法跟任何人訴說,因為這是我自己所選擇的啊!我也只能躲在房裡偷偷的哭,但在面對人事,遇到任何事都只能默默的苦笑,心裡極度的痛苦,學校、朋友、我愛的人、家人,給我精神上、心裡的壓力,好大、好大,感覺好痛苦!真的無法說出我現在的感受,我的一生已經毀在我自己的手上了! 我只希望能默默的活著,平靜的過生活,但現實總是事與願違,別人投射的眼光,讓我連一丁點的自信完全沒有,只有家人在身旁,我該覺得滿足了,但我無法將我的問題跟我家人說啊!!!
在學校,沒有朋友,只能默默的在角落抽著煙,看著快樂離我越來越遠,而我的健康也離我越來越遠,煙越抽越多,在這短暫的時間,能讓我暫時放下我身上所感覺到的重擔,沒有快樂,沒有痛苦,有的只是白茫茫的煙霧,希望能在煙霧中,摸索到一絲絲的快樂和平靜,回到家沒有朋友,只有電腦陪著我,努力讓我自己快樂,但他卻不能分擔我的痛苦,只有音樂瞭解我的感受,跟著音樂的起伏,我哭了,心裡的感受跟歌詞一樣悲痛,而電腦卻還是平平靜靜的看著我哭,我總覺得我是失敗的,做任何事,沒有朋友的幫忙,沒有瞭解我的人給我靈感,好無助,默默的等待死亡的到來,以前的我,拒絕提起死這個字,但卻在這個時候,死亡痛苦的感受卻圍在身旁,我已經不是我了............我只是個無人關心的一粒灰塵,不重要了,真希望我是個真正的灰塵,能隨著風帶你到哪,就到哪!但回過神來,這一切都不是夢,這是我正在面對的世界啊! 我只能活在自己的幻想裡,才裡找尋到過往的快樂,短暫而不真實的快樂,回過神來就是一陣痛苦!!這個世界快把我逼瘋了,不能選擇自殺,又不能選擇逃避,不能躲到沒人認識的地方,因為我還有家人,好想自己去流浪,活著自由自在的....無論到任何地方,只要能尋找到快樂,流浪也是快樂的。灰色的星期四,又開始一整天的痛苦。真的好痛苦。

台長: 亦大庚貝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