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7 03:23:16|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ive up all hope .(絕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生活過的好累,好辛苦,感覺毫無自信,不想去面對任何人,
我好討厭我自己,因為我現在覺得我是一個已經失敗的人,不知道該如何再站起來,我試過想要努力的站起來,但我覺得好累好痛苦,我好想選擇消失在這個世界,或著,離開這裡到一個沒人認識的地方,一個人生活,也許會過的好一點,
我也好討厭我這種像是逃避的心態,太不勇敢了,但我覺得受傷好重,
一天一天的增加痛苦,精神快承受不住這樣子的生活。
現在的生活,就像一個傀儡,每天來來去去,忘記了生活的目的在哪?
假裝著快樂,就像機器人一樣,不管怎麼樣,都保持著笑容,好似什麼事都沒發生,什麼感覺都沒有似的,為什麼心裡好痛!為什麼?假如是機器人,為什麼還會有痛的感覺,
我現在到底是什麼?
像是一半的活人嗎?
好想找到一個只有一個人的地方,讓我自己一人孤獨的老去、死去。
安安靜靜的不在任何地方留下任何記憶,我也想把我自己給忘記,
也許心裡的痛會減少一點。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放棄了自己,告訴自己失去的不能重來,留下的只有裂痕的過去。
我好討厭自己,我真的好討厭自己,為什麼要獨自一個人在陰暗的房間裡默默讓快樂從眼框中流走,
好難過,沒有任何人,是真正了解我的人,活在自己一個人世界,真的必須很堅強,
我找不回那個快樂的、樂觀的我,
自由換來的成為妳的幸福也許是一件,我唯一做對的事吧!
認識了妳,讓我找到了一部份從別的地方找不到的快樂,也是我成長的起點;
與妳分手,是我停下腳步的開始,也是痛苦的起點。
但我知道,我自己是愚蠢的,我並沒有資格去想任何事,只是很希望自己能夠有能力一點,能夠在我的能力範圍內,做什麼事,但我想我沒有資格,也會讓人覺得不屑。
GIVE UP ALL HOPE.(絕望)
曾經愛過一個人,讓心破了不完整,再給的愛都少了靈魂,我只好把青春,變成的偏僻小鎮,
寂靜無聲,拒絕探問。忘記會不會比較懂事,紀念的照片,看來多諷刺,
想念算不算一種窺視,反正沒有人,填心中位置 ,我太笨,我來不及解釋,你太直,傷害總不知節制,
我站在離你最遠的位置,消失在寂寞氾濫的城市,傷心的自以為是,像寵壞了的孩子,
怎麼將傷口掩飾,對你微笑,用最優雅的方式,我找不到一種方式,結束這荒謬的故事。
未來到底在哪裡?
寫完了自己這段感覺,快樂也從眼框中停止流走,剩下的只有快樂流走留下的痕跡,感覺放鬆好多,腦袋一片空白,難過也慢慢收回心裡,但眼睛開始痛了起來,乾眼又悄悄的來找我的眼睛了,感覺好累,
我想趁現在去睡覺一定很快就可以睡著。好好放鬆吧..........。

台長: 亦大庚貝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