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5 00:10:00|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day is Valentine's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2/14情人節,先祝全天下情人,情人節快樂。
今天真是個蠻混亂,而且又蠻高興的一天。
我的家庭是不許我在讀書時期交女朋友的,但…我還是偷偷交了一個全天下最好的女朋友,他很漂亮而且又很溫柔、體貼。因為我家人不許我常常出去,所以今天又跟父母說謊了,說要去打球,但其實是跟女朋友出去玩,因為我是個很窮很窮的學生,所以沒辦法給她很多很好的東西,我真的蠻難過的,今天我跟她出去逛街,買了大福草莓麻糬來吃,共有4種口味哦,有覆盆莓、藍莓、芝麻、紅豆口味,但裡面都有包一顆草莓哦,四個共100元,但還不錯吃啦!然後我們就在逛逛街就回到我家附近『打撞球』,打到差不多4點,因為她要打工,我們就準備回家,但她在回家時,有點鬧小脾氣,說他別人都有小熊,他都沒有,所以打算去買一個,但我身上並沒有很多錢,所以她說她自己會出錢,但我覺得不好,但她還是很任性的說要買(很可愛),我就陪他去買,但是剛到書店附近,結果有一群年青好鬥的男生,剛好在打架,看到我還嚇了一跳,因為我有看到有人拿西瓜刀,真是可怕,所以趕緊把她載到很遠的地方,這個社會真的越來越可怕了,所以又決定不買了,她就回家了,我也回家,到了晚上時,我爸就叫我自己去買東西吃,然後,我就想想,還是買一隻娃娃送她好了,因為沒送東西我好難過,看她任性的樣子,但我身邊沒有很多錢,所以只有買了兩隻小隻的熊熊給他,雖然很便宜,但真的是我的心意,我就拿到她上班的店裡,偷偷把兩隻小熊放到她機車裡,我就回家了,雖然他上班的地方有點遠,我還是想要送去給她一個驚喜。結果她下班回家時,就看到了,很感動的打電話給我,我很也高興,雖然真的很便宜,但是千里送鵝毛,禮輕情義重啊!對吧!真想買一隻最大隻的熊熊送她,可是我現在沒有這個能力,我會好好加油。
老婆,情人節快樂,希望妳快樂。我愛妳。

台長: 亦大庚貝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