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8 15:55:54 | 人氣10,90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治療心情低落方式──閱讀勵志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心情超憂鬱的,今天在圖書管裡隨手拿了一本書《最溫馨的故事,最奇妙的人生》

當中有許多小故事分享,書籍以心理角度出發,精選一些真實的經典故事

人性是相通的,無論我們是何種膚色的人種

希望藉由這本書,讓我們讀者能夠微笑對世界,並繼續保持著夢想

尤其在多舛的命運中找回自信,獲得成功

最重要的,我們需要愛、歡樂、尊嚴和成功

我們對社會還要有正義和良知......

而真正的人生是什麼?必須由自己去完成


最重要的:人生只有一次,為什麼不好好活著呢?


其中有一則心理測驗,不妨大家做做看喔

有5種動物,老虎、狗、猴子、孔雀及大象

我們要帶著這5種動物一起去森林探險

一路上險境重重,不可能將牠們帶到終點

最後必須在路途中一一的放棄牠們

假如是你,會做什麼樣順序的放棄呢?


嗯,我的話是老虎擺最後,因牠夠兇猛可以保護大家

倒數第二是大象,牠雖然溫馴,但因為牠夠強壯可以嚇跑敵人

倒數第三則是猴子,牠靈活靈現的也可以想辦法解救大夥兒

孔雀我放在倒數第四,此時覺得牠除了漂亮之外,似乎只適合做餘興表演

而狗狗我是第一個放棄的動物,此時牠應該不像猴子一樣聰明吧

純粹好玩的心理測驗啦,笑笑就好喔











正確解答揭曉:

孔雀代表伴侶、愛人

老虎代表權利和金錢的欲望

狗代表朋友

大象代表父母

猴子代表子女


很多時候,我們都會考慮別人對我們的付出

都萬萬沒想到,別人需要我們什麼樣的付出

台長: 秋娜(粵語發音)
人氣(10,90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2009五味的心情湯 |
此分類下一篇:消費券,救急用的現金
此分類上一篇:九月九日長長久久

(悄悄話)
2009-09-24 19:33:59
Reiko
現在驗證,還滿準的耶。因為我現在沒有什麼朋友,在工作時當下或許算有,之後久未聯絡就漸漸沒啦。然後,也從來沒有戀人。沒有戀人、子女就更甭說了。目前,還有父母要照顧,應該說陪伴。最後權利與金錢的欲望,我根本不是金錢第一,也沒有理財概念,只知道錢存銀行,我想權利的追求,應該說我想要達成目標的願望吧!
2015-05-30 16:30: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