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1 10:06:43 | 人氣41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月11日特別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月11日是我特別又趕場的一天

早上6點多就起床了,一方面睡不著,另一方面是10點鐘有一個徵選會

我要考特殊才藝表演、一首快的歌舞及一首慢的歌舞、還有最後一項是讀劇本

說到舞蹈,我很喜歡跳,但都屬於亂跳

我學習舞步很慢的,必須要把動作拍起來慢慢練習才行

於是,在離徵選會接近的倒數時間,我得知這訊息

不管是否有徵選上,我都得先試了再說


到了徵選會場超緊張,可能因歌舞不熟悉關係

當天我必須早上徵選,如此下午才能去看香蕉哥哥啊

很妙的是,我編號第3號,結果2號沒來我就成了第2位考生

更絕的還在後頭哩,早上梯次舉凡編號雙數的考生都沒來

2、4、6、8號通通沒到,呵呵呵,簡直把我們笑死

我還說:

『ㄟ?剛好今天是11號,基數的人都來了,雙數號的人可能明天才要來考吧?』

此話一出,又把大家笑壞

考的時候,尤其在快歌部分我忘詞了,哎呀真糟糕,其他都還好

最後,一位男評審冒昧問我年齡

我說,等我錄取後就知道我年齡啦,哈哈

女評審覺得我很有活力,看不出年紀

評審問我想徵選哪個角色時,我回答某某角色後

男評審回:『這是一個需要社會經驗的人來演比較適合......』

我說我有社會經驗啊,而且我年紀很大啦

他們一臉狐疑,早上徵選階段完後,有一個感謝時間

男評審還是不死心問我:『很好奇你到底幾歲?』

我還開玩笑說:『老師,你們可以大家都猜一個數字,然後看誰答對?』

女評審:『是要玩終極密碼嗎?』

男評審再追問:『要不然你告訴我尾數,是7嗎?我覺得你像7年級生。』

哈哈哈~謝謝喔,真是太抬舉我了

結束後,剛好徵選會上遇到以前同事,順便和她去附近吃個飯

下午2點前,我要趕去內湖美麗華,HB黑蕉俱樂部的見面會就要開始囉






哎喲!為什麼天公不作美啊,下毛毛細雨就算了,為何要下得雨珠如豆呀!

無奈,美麗華5樓摩天輪場地就不適合辦活動了

最後改在1樓大門口處舉辦

自從2006年9月24到故事屋和香蕉哥哥拍照後

10月11號那天,距離2006年已是3年多前的事了

去年雖然有去看香蕉哥哥的YOYO園遊會

但那天人太多,無法面對面的拍照,只能和立體人型看板拍

當然這次會很期待和香蕉哥哥一起拍照的機會

因為之前有好多次,我都沒辦法去

其實,我領到的拍照號碼牌是9號,很快就輪到我了

上台前還很猶豫,原因是,環顧四周都是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來

但我只有一個人,會有種不好意思的感覺


我一向不是個追星族,頂多我會買偶像的CD或書,但不會去現場的

可是香蕉哥哥對我而言,他是朋友,曾經在YOYO故事屋一起工作過的朋友

他親切、貼心,敏銳、會關心人,當然也會鼓勵我囉

好像他都知道對方心思似的......

我記得香蕉哥哥對我們的好

送我們故事屋的人小熊花束,這件事可以拿來傳頌千千萬萬年喔,哈哈哈哈

反正,有機會就是要去現場支持他啦

我一但想把對方當朋友,就會持續的保持友好關係

否則依照我的個性,我都會躲起來,不會主動聯繫

尤其是灰心了、看透的時候,會躲得越遠越好......

但現今這社會,一個朋友都沒有的話,除非那人習慣孤獨

要不,有朋友是很正常的事呀





香蕉哥哥、我、草莓姐姐、黑皮哥哥



終於輪到我囉!

跟香蕉哥哥打過招呼後,接著再和黑皮哥哥與草莓姐姐說您好,就開始拍照了

我看大家都是大人,3張位子4人坐,會有點擠,於是我主動說:我站後面

但香蕉哥哥一看,立刻起身讓我坐

後來草莓姐姐也說一起坐嘛,就這樣4人擠一擠坐下來拍照

當時感覺稍微緊張,拍完2張照片後欲走下台前

香蕉哥哥對我說:『謝謝莉莉。』

我回:『不客氣。』

最後和他們3位揮手說Bye Bye步下舞台

雖然我們沒有太多言語,但都知道對方要說什麼呢

嘿嘿厲害吧,很多時候不就是如此嗎?









幾度腳痠想找椅子坐下來,但我有留到最後喔

原本想單獨找香蕉哥哥一起拍照

但人潮擁擠,我又不願意別人把我當花癡,後來打消了這念頭


到了B1美食街,口渴想喝點東西

剛好我的「好朋友」來的第2天,我還膽敢吃雪貝(冰沙),真是愛吃啊我

也因此,我得到教訓囉,一吃完冰,好朋友就不來了,唉!真慘

10月的「好朋友」,只來2天

嗚......嗚......我不敢了啦,下次不要這麼早離開我喲

我在美麗華還吃了新口味的辣味薯泥漢堡,待到差不多6點回家

雖然那天下著細雨,仍不減我心中的熱情────





美麗華的模型背板




HBOOK內頁有大家小時候的照片,真可愛




HBOOK內頁,《不愛上課的黑眼圈》是香蕉哥哥寫的

 

台長: 秋娜(粵語發音)
人氣(41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2009精采活動花絮 |
此分類下一篇:快來聽我說故事喔
此分類上一篇:9.26生日聽故事去

happy800523
你的生活真是多彩多姿啊!!

真是好!!!

我呢!!還在努力學習如何過生活

粉星
2009-10-17 23:05:22
版主回應
我才羨慕你們當學生的生活呢

我們現在是為了糊口,但是做我喜愛的事情,也不賴啦

不過我人生的目標,還有很多還沒做耶

一起加油喔
2009-10-20 12:40: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