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1 22:36:47| 人氣8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貳.王將 - 五 - 仇敵(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一下,湘妹,我聽到了哦。」秦羽樓將方才表演切手指的小指指向陳湘,然後很不高興的道:「你們要知道,在人家背後罵人時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不能讓被罵的人聽到,所以你們這樣不但是非常不道德的,也違反了在背後罵人的本意,既然如此你們還不如直接在人家面前罵還光明正大一些。」

「秦大哥,我想我應該沒有在背後罵你吧。」陳湘順了順自己左半邊的頭髮,然後微笑的道:「因為我從剛才開始,一直都是當著你的面在罵你呀。」

「那這樣妳就更不對了。」秦羽樓叉著腰,用一種老氣橫飛的口氣道:「你們知道什麼是敬老尊賢嗎?你們知道為什麼會有九九重陽節嗎?而為什麼我們一定要敬老呢?那是因為如果沒有前人的話,那我們後人就不可能會存在,所以古人有云,「家有一老,如有一寶」,所以敬老是很重要的………」

「王將,你覺得我應該繼續跟他玩下去嗎?」

「湘姐,如妳方才所言,跟笨蛋繼續扯下去是不會有什麼成就感的。」

「等一下,王哥,我又聽到了哦。」秦羽樓用同一個動作指向王將,然後道:「雖然我對閣下的勇氣感到十分的敬佩,但是做人是不能這樣的,你不能因為喜歡湘妹所以就遷就她的話,當一個男人是不能…….」

「請先等一下,我並沒有遷就湘姐的話。」王將揚了揚眉毛,然後正色道:「因為我的內心,是真的這麼想的。」

「那你這樣就更不對了,你要知道天底下並沒有什麼真正的笨蛋,蛋就是蛋,哪有什麼笨蛋或是聰明蛋的,那只是對腦筋不好的人的一種歧視,王兄呀,你這樣是不對的……..」

「秦大哥…….」

「不要打斷我,我還有很多話還沒說完。」

「秦大哥…….」

「我說過,不要打斷我………」

「宇俠,大娘,麻煩請你們抓住他。」

此時陳湘終於忍不了,而在一旁的何相好及談宇俠也早就忍不住了,於是在陳湘的一聲令下,兩人立即聯手將秦羽樓給抓了起來,原本何相好是想將一塊布塞進秦羽樓的嘴巴裡,但是此時王將卻制止了她,然後對著秦羽樓道:「秦大哥…….」

「你叫我作什麼?有道是士可殺,不可辱,我絕對不會屈服的!」

「秦大哥…….」王將一邊玩著手上那條何相好原想塞進秦羽樓嘴裡的那條布,一邊說道:「如果你再不閉嘴的話,那我就將你的耳朵塞住,讓你聽不到我當年回天殺關時所發生的事。」

「哼,這樣就想威脅我?王哥,你未免太小看我了。你當年在天殺關的豐功偉業又不只你一個人知道,就算你不說,我也能從其他當事人那裡給挖出來,有興趣的話要不要跟我打個賭呢?」

「打賭?」王將聞言不禁揚了揚眉毛,冷笑道:「當年的事,我想如今應該只剩下我,湘姐,岳大哥及無常大師這幾個人知道而已,我和湘姐那也就罷了,我實在很好奇閣下怎麼從岳大哥及無常大師那裡挖出些什麼出來?」

「哼,我再強調一次,王哥,你未免太小看我了。我雖然不太可能從你們這裡得到什麼消息,但是據我所知,當年天殺關的人應該還沒死光吧?像是什麼紫龍,白虎,青蛇的,只要人沒死,那我…….」

「很抱歉,紫龍人早就死了,不論是原本的或是後來接替的,還有天殺關中只有銅虎並沒有白虎,不過其實也沒關係,因為他也已經死了,至於青蛇她……..」

「青蛇,她應該活的好好的吧。」陳湘一聽到青蛇的名字,她便不由得順了順左頰的頭髮,微微的冷笑道:「你前陣子不是才跟她見過面,然後被人家給騙回天殺關,結果這才弄的一身傷回來,不是嗎?」

「喔..喔..喔…..王哥,你這下慘了,人家湘妹看來是真的生氣了,只不過不知道這樣算是生氣呢?還是在吃醋?」

 

台長: 紅葉
人氣(8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貳 - 王將 |
此分類下一篇:貳.王將 - 五 - 仇敵(4)
此分類上一篇:貳.王將 - 五 - 仇敵(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