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8 22:53:17| 人氣9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貳.王將 - 五 - 仇敵(8)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所欲為何?當然是為了讓昔日天下第一的殺手組織重現江湖呀。」

「重現江湖?哼,讓一個不該存在的組織再次重現江湖?」

「哼,你認為天殺關不該存在嗎?」只見紀九揚突的抓住了青蛇的手,笑道:「我想未必吧,要不然你最心愛的女人,又為何會為了天殺關而再一次的背叛你呢?」

「青蛇她會騙我,那自然有她的理由。那新任的天者你呢?」只見王將聚勁於雙手的十指之中,冷然道:「你大費周章的要讓我和殺帝見面,為的又是什麼樣的理由?」

「王兄,別露出這樣凶神惡煞的表情來。來,先喝杯茶消消火吧。」紀九揚無視於王將那隨時都可能會出手的挑釁,一屁股便大剌剌的坐在了王將對面的椅子上,然後便見他拿起茶壺倒了一杯茶,笑道:「其實我們是可以好好的談這件事,根本就不需要這樣大眼瞪小眼的。這樣吧,只要你肯幫我這一個忙,我不但可以讓你安全的離開天殺關,甚至也可以讓你帶走你想帶走的東西,不知你覺得這樣的交易如何?」

當紀九揚用一種全無破綻的姿態說出這一段話之後,王將便知道眼前這個新任的天者絕非易與之輩,再加上他身後的那兩名蒙面高手以及目前敵我難分的青蛇,現在的他實在是沒有任何動手的本錢,於是他便收起十指的氣勁,沉聲問道:「說,你要我幫你什麼?」

「很簡單,我希望你能從鄭達的口中問出兩樣東西出來。」只見紀九揚先舉起了一隻手指,道:「第一,我要知道天殺關歷年來的交易記錄以及在江湖中所佈下的線人資料放在哪裡。你要知道,這兩樣東西可是比什麼金銀財寶都還要來得值錢呀。」

「哼,這些資料在當時就只有人者她才知道,你要的話為何不去找她問去。」

「我問了呀。」

此時的紀九揚突然露出了一種很愉快的笑容來。王將一看到他的這種笑容,他的心中竟不由自主散發起一股寒意出來,然後就見紀九揚繼續用這樣的笑容對他道:「我用盡了各種方法要讓她說出來,可是她死活都不肯說,最後不小心讓我給搞死了,所以現在我只能靠你來幫忙,讓鄭達這傢伙親口說出來才行。」

「那第二個東西是什麼?」

「殺人的劍法。」紀九揚慢慢的舉起了第二根指頭,然後笑道:「天殺關歷任殺帝不傳之密技,殺人的劍法。」

「殺人的劍法?」王將聞言眉頭不禁皺了起來,然後反問道:「那有劍法會叫這種名字的?」

「這個就要問你家殺帝了,不過我敢肯定確實有這套劍法。」

「為什麼?難道你見過嗎?」

「並沒有,不過……」紀九揚用眉頭作勢指了指隔壁,然後道:「據說你家殺帝現在會變成這副模樣,就是因為他的「殺人的劍法」被人破掉的緣故。」

一聽到紀九揚這麼說,王將的腦海中突然浮現出當年殺帝和無常決戰時的畫面來。而紀九揚在看到王將此時的神情時,他的眉頭突的微微一揚,笑道:「怎麼著,想起什麼來了嗎?」

「這種會讓人癱瘓殘廢的武功,我看天者最好不練也罷。」

「你這麼說也是沒錯啦,不過我還是對這套劍法感到好奇,說不定我在練了之後武功會突飛猛進也不一定呢。」

「天者實在是太過客氣了,以我來看,天者現在的武功境界已非尋常,實在沒必要再錦上添花了。所以我覺得閣下要這套件劍法的目的並不是為了劍法的本身,而是另有所圖。」

「那你認為我圖的是什麼呢?」

「天殺關殺帝這個名號。」王將一邊看著一臉興致勃勃的紀九揚,一邊道:「繼承了殺帝的名號,那些藏身在各地的線人才會聽從你的號令,這樣子你才能完全的掌控天殺關這個組織。」

「啪、啪、啪……哈哈哈….了不起,真的是了不起呀!」

只見紀九揚突然拍手大笑大叫了起來,但是在場其他人包括王將都不明白他到底是在笑什麼。但是等到他的笑聲停止之後,就見紀九揚的臉突然沉了下來,然後冷冷的道:「殺了他。」

 

台長: 紅葉
人氣(93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貳 - 王將 |
此分類下一篇:貳.王將 - 五 - 仇敵(9)
此分類上一篇:貳.王將 - 五 - 仇敵(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