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3 10:12:28| 人氣7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貳.王將 - 六 - 無敵(2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於鐵兔來說,泡腳是一件極為愜意的事。

 

將用力過度而導致青筋憤起的雙腿放進熱水盆裡時,腿裡那些因不斷充血而顯得有些疲乏無力的肌肉剎那間便再次恢復了活力,然後在雙腿肌肉逐漸感覺到炙熱時,再將雙腿移到了冷水盆內,來放鬆這些已經恢復活力的肌肉。

 

或許是因為自己的武器就是這一雙腳,所以他對於腳的鍛鍊以及保養都是相當的注意。在每日例行的鍛鍊之後,他總是會將腳放進熱水以及冷水裡面來交互浸泡,以活絡雙腳的經脈,同時也可以好好的放鬆自己的心情,這就是他鍛鍊以及保養雙腿最理想的方式。

 

因為休養時極需要安靜的緣故,所以鐵兔需要一個隱密的地方來讓自己放鬆心情泡腳。然而這樣的地點在坐落於山腹之中的天殺關是非常難找的,於是現在這個位於天殺關主體下方約一百尺處的一個小涵洞,便成了鐵兔每日來休息泡腳,以遠離喧囂的好地點。

 

身為天殺關的金級殺手,鐵兔出入天殺關關防的限制比其他人要來得少,所以就算他常常離開天殺關外出也咸少有人會管。但是為了保護這個好不容易才找到的休息地,所以鐵兔每次出入天殺關時都還是相當的謹慎小心,甚至是連他最貼身的助手「華」都不曉得這個地點的存在。

 

然而天底下不會有永遠的祕密,尤其是在天殺關內,所以鐵兔很清楚的知道這個屬於自己的秘密場所遲早會有被人發現的一天,因此當他感覺到有人出現在涵洞裡時,他泡在冷水裡的雙腿便已經做好了準備,隨時都可以對來犯的敵人來個迎頭痛擊!

 

只不過,這個外號叫做黑狗的入侵者,此時看來並沒想要偷襲鐵兔的打算。

 

「你是怎麼知道這裡的?」

 

「兔爺……」黑狗此時用一種似笑非笑的表情看向了鐵兔,然後道:「在天殺關裡沒有殺帝不知道的事,我想我這樣說你應該就明白了吧。」

 

鐵兔聞言不禁點了點頭,然後冷然道:「既然如此,你現在來這裡的目的,是想要暗算我呢?還是要收買我?」

 

「我沒這個本事可以暗算你,所以.......」此時就見黑狗舉起雙手,示意自己沒帶任何武器,然後慢慢的走到鐵兔的身前,微笑道:「我只能想辦法收買你了。」

 

「哼,那你打算要怎麼樣收買我呢?」

 

「如果兔爺可以在明日這一戰中給我一個方便的話,我在繼任天者之後,便會立即將你提升為地者,不知兔爺您意下如何?」

 

「哈,哈哈哈.......

 

在聽完黑狗的話之後,鐵兔先是愣了一下,然後便開始大笑了起來。

 

然而在鐵兔大笑的同時,黑狗也跟著笑了起來。兩人在互相對笑了一陣子之後,就見鐵兔收起了笑容,然後冷然道:「你在開我玩笑嗎?」

 

「開兔爺的玩笑,我怎麼敢呢?

 

「哼!我在解決你之後,我就會是天者了,你認為我還會稀罕這地者之位嗎?」

 

「兔爺,誰說你打敗我之後,就能成為天者了呢?」

 

一聽到黑狗這麼說,鐵兔的臉色突然為之一變,然後便開始沉默了起來。

 

台長: 紅葉
人氣(7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貳 - 王將 |
此分類下一篇:貳.王將 - 六 - 無敵(25)
此分類上一篇:貳.王將 - 六 - 無敵(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