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0-02 15:54:34| 人氣2,0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詭情(5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偉國邊想邊走向了此時仍被綁住的宋世軒和張梅英兩人面前。此時的張梅英因為失血過多的緣故已經又暈了過去,而宋世軒也因為先前的打擊而顯得十分的疲累,連高偉國人此時已經站在他面前了他似乎都沒有發覺。

 

「你……你現在到底想做什麼?」

 

在過了一會兒之後,宋世軒這才赫然發現高偉國人正站在自己身前,於是便這麼驚愕的問道。而高偉國此時並沒有回答他的宋世軒的問題,此時的他只是拿出一把刀,然後慢慢的走向宋世軒的面前。眼見高偉國越走越近,宋世軒自知自己此時已經是在劫難逃,於是便用一種哀傷的表情向高偉國說道:「你要殺我沒關係,但我求你放過我老婆和小梅,他們都是無辜的,真正該死的……

 

宋世軒的話還沒說完,就見高偉國一邊用刀割開了綁住宋世軒的膠帶,一邊說道:「要說抱歉的話你自己去說吧,我已經沒這個精神來殺你了。」

 

在放開宋世軒之後,高偉國接著也將張梅英身上的繩子和膠帶也給拆了下來,接著就見他轉身走到一旁的椅子上坐了下來,用一種有氣無力的口氣說道:「你們快走吧,我不想再看到你們了。」

 

「等一下,小蘭和子君的屍體在哪裡,還有小梅她人呢?」

 

「小蘭他們母子倆現在都在外面,你們一出去就會看得到,至於小梅……你們不用去找她了,我會帶她離開這裡,然後去一個沒有你們這種父母的地方來好好的照顧她。」

 

高偉國的語氣聽起來雖然有些無力,但是當她說到「你們這種父母」時,他的雙眼還是狠狠的瞪向了宋世軒。宋世軒自然知道高偉國瞪他的原因是什麼,所以他也不敢再多說什麼,立即扶著張梅英便往工寮外逃走。在等到宋世軒確定離開之後,高偉國這才真正的鬆了一口氣,然後忍不住開始哭了起來。

 

但是他才剛哭沒有多久,他便突然感覺到身後有人,於是一回頭,就看見宋世軒正拿著一根鐵管,然後一棒便打在自己的背上!

 

或許是先前被綁太久的緣故,所以宋世軒這一棒失去了準頭,並沒有直接打在預定要打到的後腦勺上,但是宋世軒畢竟是軍人出身,所以這一棒的力道還是相當的猛烈,足以將高偉國整個人給打下椅子來。高偉國在倒地之後,就見宋世軒繼續用鐵管攻擊著他,然而高偉國雖然被打得渾身是傷,但是他一直用手護著頭部,所以宋世軒的攻擊並沒對他造成太大的傷害,反而是宋世軒自己因為用力過度的緣故而氣力不繼,結果一個失手,反而被高偉國給抓住了鐵管,然後連人帶管一同給甩到了一旁去。

 

「你這個混帳東西,你居然敢偷襲我!」

 

宋世軒的突襲讓高偉國的兇性為之大發,此時就見他一個轉身便直接壓在了宋世軒的身上,然後便連續賞了宋世軒好幾拳,將宋世軒打得滿頭是血。

 

「高大哥,你在幹什麼,你快住手!」

 

或許是被兩人打鬥時所發出了的聲響所驚醒,此時就見宋小梅衝到了高偉國身旁試圖想要拉住他的手,但是此時的高偉國實在太憤怒了,根本什麼話都聽不進去,反而是一反手便將宋小梅給推到了一旁。然而宋小梅的阻擋還是產生了效果,就在高偉國推開宋小梅的那一刻間,宋世軒突的一拳擊中了高偉國的下巴,讓高偉國剎那間便是一陣的頭昏眼花,而宋世軒也藉此機會推開了高偉國,然後死命的往工寮外逃去。不過當他逃到工寮外想要去找張梅英時,因為慌亂以及眼睛被血水給滲進的緣故,所以根本沒看到腳下有東西在,當下便被那東西給絆倒,摔了個四腳朝天!

 

「混帳,是誰……………啊!」

 

被絆倒在地的宋世軒此時忍不住就對那個絆倒他的物體大罵道,可是等他一看到那樣物體是宋小蘭和宋子君的屍體時,他的叫罵聲瞬間便轉變成驚嚇聲來!於是他立即起身轉身就想要跑,但是他才剛起身,馬上就發現自己的衣服被人給抓住了!在這一剎那間,宋世軒整個人似乎是被凍結般停在原地,在過了一會兒之後,就見他緩緩的回頭向身後望去,然後便看到了一張極為憤怒的臉孔。

 

那是高偉國的臉孔。

 

當宋世軒發現抓住他的人是高偉國時,他臉上的表情立即從驚嚇轉換成安心,然後再由安心瞬間轉換成恐懼,緊接著,高偉國的拳頭便已經落在他的臉上!

 

「都是你,這一切的錯誤都是你所造成的!我好不容易才放下殺你的念頭,你為什麼………

 

「我?為什麼都是我的錯,我只是想讓我的家人生活能夠好一點,所以才會選擇這麼做。倒是你,若不是你多管閒事,小蘭和子君他們也不會死,真正的兇手是你,是你才對!」

 

「不,不是我!是你,你才是真正的兇手!」

 

在聽到宋世軒對自己的指責之後,不知怎麼的,一股壓抑已久的強烈怒氣立即由高偉國的心底爆發開來,於是就見他一拳先將宋世軒給擊倒在地,接著便壓住了他,然後一拳一拳的打在宋世軒的臉上!

 

「住手!高大哥,你快給我住手!砰!」

 

尖銳而又強烈的槍聲此時又再次響了起來,而這一記槍響也終於讓正處於發狂狀態的高偉國暫時停下手來。

 

「小梅,我所做的這一切都是為了妳,妳知道嗎?」

 

此時就見高偉國慢慢的從宋世軒的身上站了起來,用一種失魂落魄的神情看向了正拿槍指著他的宋小梅。而宋小梅的手此時雖然還在不斷發著抖,但是她依舊是將槍指著高偉國,無奈但卻又堅定的說道:「我知道,我知道你所做的這一切都是為了我,可是……就算他對我姐做了這種事,我也不能讓你就這樣殺了他呀!」

 

「不!我一定要殺了他!這不只是為了妳,也是為了我自己!」

 

語畢,就見高偉國再次蹲下,舉起拳頭準備繼續攻擊宋世軒!

 

台長: 紅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詭情 |
此分類下一篇:詭情(59)
此分類上一篇:詭情(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