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4-02 00:42:59| 人氣9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顆心,兩個世界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一生一世我們都在找一個不需要言語,就懂妳的人。

心有靈犀的人,唯一瞭解自己的人。

心有靈犀一點通。

讓妳知道,有人真心在乎妳、關心妳、疼愛妳,會為妳著想。會彼此換位思考的同理心。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愛,是愛妳最柔軟也最脆弱不堪的破碎心靈。

 

        朋友:「遇到不好的人,當然不會有好結局。」

       

       一開始就要明辨是非,劃清界線。

        個人出局,就是最好的結局。

 

  沒有原則和底線。一切委屈自己並不會帶來和諧的人際關係。人要懂得拒絕別人,不要處處忍讓,要有自己的原則和底線,別人才不會得寸進尺,覺得你好欺負一而再、再而三。最好的人生,適度的善良,懂得拒絕,才不會活得好累的。善良與心軟忍讓是你的修養,但不能讓別人把你軟土深掘。

 

有時候不得不放棄一個人,

不是你不在乎,

而是他不在乎—宮崎駿

 

擁抱每一場相遇,再接納每一種失去。-作家溫如生

 

  希望你付出的溫柔和善良都值得,成為你在這個世界行走時的底氣。-作家 溫如生

 

 

  劃清底線,更要劃清界線,原則要堅定才是原則。

              管,首管自己才是管好,被莫名一言堂公開帶風向針對的嘲諷式對待,

      就用離開的方式,善待自己。

保護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耀川

演唱:周慧敏

受到冷落也不哭 只為愛你愛到最深處

讓你去為夢想追逐 做你的依靠不做束縛

當你擁我在懷中 笑容後的脆弱再藏不住

 我的心希望你保護

我願將全心全意都付出 無怨無悔不說苦

一生一世守候著你 任春去春來朝與暮

只要沒說的孤獨 你心疼你清楚 

     女人都希望被保護

只要沒說的辛苦 你心疼你在乎

 女人都希望被保護

周慧敏

自動自覺

作詞:陳少琪

作曲:C.Y.Kong

從你目光深度 如有夢想傾訴

卻未太敢於透露 而我絕不懂驕傲

平日眼光不算高 請你要加快腳步

求你別管風度 言語像登廣告

每日以鮮花探路 強調你品格極高

而沒有戀愛預告 思想不知怎構造!

期望你自動自覺將心窩獻上給我

人愛你定更多 柔情尋獲協助

自動自覺將你夢和想交給我

和自願為我奔波

和浪漫待我不准懶惰

時間就此虛度 而你像不知道

我漸有一點憤怒 無限次跟你問好

期待你可領略到 這心早鬆開尺度

        永遠的玉女—周慧敏。  ^^,小學生時期的偶像。

                     妳,好好照顧自己,^^,個人是比較開誠佈公,嗯,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人家不說,我怎開導介紹優秀未婚有責任優質的門當戶對。其實本人業餘媒人婆,誰噴笑,噓!還敢笑,...,還是自由戀愛的較有浪漫愛情,因為父親傳統,個人相親經驗,...

台長: 月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25)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私語錄 |
此分類下一篇:伴讀
此分類上一篇:好的話語,會成為人生支柱。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