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4-05 20:52:51| 人氣1,6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輩子孤單- 劉若英

詞曲 深白色

 

我想我會一直孤單  這一輩子都這麼孤單

我想我會一直孤單  這樣孤單一輩子

 

天空越蔚藍  越怕抬頭看

電影越圓滿  就越覺得傷感

有越多的時間  就越覺得不安

因為我總是孤單  過著孤單的日子

 

喜歡的人不出現  出現的人不喜歡

有的愛猶豫不決  還在想他就離開

想過要將就一點  卻發現將就更難

於是我學著樂觀  過著孤單的日子

 

當孤單已經變成一種習慣

習慣到我已經不再去想該怎麼辦

就算心煩意亂  就算沒人作伴 哦耶

 

自由和落寞之間怎麼換算

我獨自走在街上看著天空

找不到答案  我沒有答案

 

天空已蔚藍  我會抬頭看

電影越圓滿  就越珍惜傷感

有越多的時間  就越習慣不安

因為我總會孤單  過著孤單的日子

我想我會一直孤單...

  形,從來不是形影不離,而是形單影隻,

  人生無法停格,只留下好的,愛,更是妳我無法掌握。

  刻骨銘心,因為妳是無形的-無價之寶。

    風,吹著吹著,誰的痛呢?  風吹雨打,有沒有?一定是阿飄偷打我們,嗚...

      十七歲初閱,到現在,最喜愛的一本書《石之森林》。

     不可以吵醒許浩的幸福,雖然,耳聽愛情,而幸福不是空耳的空口白話。但至少他感到幸福,就像莊子《子非魚安知魚之樂》,尊重許浩,畢竟他是心知肚明。

  人鬼戀,人鬼殊途的愛,本是淒美,但毅然決然,怎就成了淒涼呢?!

   

    

   孤獨,只是暫時 浪漫的蹉跎,等待對的人出現,勇敢相愛吧!

台長: 月泱
人氣(1,620)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私語錄 |
此分類下一篇:製造,小確幸生活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