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4-02 00:43:33| 人氣13,5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測,抒解壓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沉迷女裝的春宮畫師,...^^

       還要去跳牆,...

 

         初戀還是最美,拒絕是公開昭告全班的,(她是說她被一直邀約,直接全班都聽到她大聲一次全部拒絕,大家都可以幫她做證阻止,最討厭糾纏,一勞永逸),...果然好樣的,閱人有術,好強的只交自己喜歡的,不交際,絕不內耗,說唸書學生時期就是認真讀書,不談戀愛,一絕後患,一輩子和綠茶無緣,大家公認的好女生,所以人緣還是很好,美麗動人又完美共情感知靈魂伴侶靈性美,以前她只和我聊、我也只和她聊,我們就有話聊自然而然,無所不聊的各種生活、職場話題重視對方自然有時間天天聊,她跟我說我們是一家人,她是姊姊、我是妹妹,一直相信她說一家人在一起天長地久,我們都不喜歡相交滿天下知心有幾人的感慨;人多嘴雜彼此誤解就很勞心耗神,有時職場交際已很累的心力交瘁感,寧可一開始就只一心一意只交一位朋友,交友觀都只交願意花時間深度瞭解的知友,才有合拍的默契,當然她天生就有心理師專長般的靈敏,懂精神交流、靈魂共鳴,深交產生心流的,喜悅是發自內心,會心一笑,也只有她敢說:「比我漂亮的,沒有我聰明,比我聰明的沒有我漂亮」,讓我馬上脫口而出稱讚她又聰明又漂亮,又馬上要我造句「比我幽默的,沒有我專情,比我專情的沒有我幽默」,結果,絕配變絕望。

      上升:處女      (一樣上升處女座,心領神會,誰說難相處,只交和自己合得來的朋友,同頻有默契,^^     

  太陽:水瓶

  月亮:巨蟹

  水星:水瓶

  金星:魔羯

  火星:天蠍

           靈性氣質又優雅性感,善解人意的感性、親近疏遠的理智,高嶺花,高EQ且擁有大智慧。

如約 - 蘇晗『願世間美好如約而至 陪著你,像當時我們說好永遠 不分離』

 

演唱:蘇晗

作詞:鄧澄

作曲:鄧澄

編曲:卡其漠羅洋

出品:無憂音

 

盛夏的季風和飛絮道別離

 

只留下相愛過的秘密

 

我坐在窗邊望著人潮擁擠

 

才發現 世界裡 少了妳

 

穿越大氣層 沿著超低空飛行

 

向幸福的自己來一次華麗奔襲

 

多希望像過去 那時候我身邊 還有妳

 

願世間美好如約而至 陪著妳

 

像當時我們說好永遠 不分離

 

落下的玫瑰拾起

 

長夜的寒風遠離

 

全世界傾聽你安靜的聲音

 

願世間美好如約而至 陪著妳

 

像那場春暖花開的雨 絢爛的流星

 

在想起你的冬季

 

彼此安好日子裡 治愈

 

穿越大氣層 沿著超低空飛行

 

向幸福的自己來一次華麗奔襲

 

多希望像過去 那時候我身邊 還有妳

 

願世間美好如約而至 陪著妳

 

像當時我們說好永遠 不分離

 

落下的玫瑰拾起

 

長夜的寒風遠離

 

全世界傾聽你安靜的聲音

 

願世間美好如約而至 陪著妳

 

像那場春暖花開的雨 絢爛的流星

 

在想起妳的冬季

 

彼此安好日子裡 治愈癒

 

願世間美好如約而至 陪著妳

 

像當時我們說好永遠 不分離

 

落下的玫瑰拾起

 

長夜的寒風遠離

 

全世界傾聽妳安靜的聲音

 

願世間美好如約而至 陪著妳

 

像那場春暖花開的雨 絢爛的流星

 

在想起妳的冬季

 

彼此安好日子裡 治癒

     人家我都看二次元的,^^,最安全

     這可以分享大家,一起看,^^  

台長: 月泱
人氣(13,510)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趣味坊 |
此分類下一篇:心測,你抑鬱了嗎?
此分類上一篇:性格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