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5 23:07:25| 人氣2,0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大家多多捧場^^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應最近經濟不景氣,薪水直縮水,所以我最近在兼差網拍,拍賣我的書,嗚...,假如大家有想要買書,請不要吝惜光臨一下我的網拍店,基本上這裡還是維持原貌,我不會常在這打廣告的,所以有關對於我網拍書相關的問題,還是在網拍店問我,嗯,基本上不接受殺價,因為我已經賠很大了,嗚...,最近忙著弄我的網拍,弄到出現熊貓眼累到變成趴趴熊~,希望大家能多多捧場,關於我的格友們,我有給你們特別的售後服務,就是在看完書後可以和我分享感想,因為我賣的書基本上我都看完了,但人是健忘的,尤其大家知道的,貴人多忘事,這句成語就是為了我設計的,呵~,而且我在整理我要賣的書時,才發現我買了好多好肥的書,尤其是宮部美幸的”模仿犯”最肥,害我一直唸它,楊貴妃,你怎麼可以那麼肥,你一定會滯銷,呵~,它的小名就叫楊貴妃,原諒我的無厘頭,基本上我的書大都維持在九成新,希望喜歡閱讀的朋友們可以成為它們的新主人,以書會友結緣囉!在整理書拍賣的同時,突然發現,有些我喜歡的書,我竟買了兩本,因為想說一本收藏,另一本翻閱,偶怎會那麼敗家呢,嗚...,所以我網拍的書,可不是不好看的唷,實在是有些我家還有一本,嗚...,所以喜歡閱讀的朋友們,可以到我的網拍店尋寶唷,買到就是賺到,因為我的書都很新,絕對沒有簽名、蓋章、髒污、折痕..等,詳細書況、書圖都在網拍店介紹裡~

在此公佈我的網拍店網址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so_read

請大家告訴大家,多多捧場^^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月泱
人氣(2,00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甘苦談 |
此分類下一篇:公告詐騙集團,人人有責
此分類上一篇:晴天霹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