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6 15:32:39| 人氣6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內心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五味雜陳  猶如遺世的孤獨

是該哭亦或是該笑呢?

又到了多愁的秋天了

每到秋天就容易陷入低氣壓漩渦

連一個朋友都沒有  多可悲

在這個世界上已經沒有任何我可以相信的人了

我曾經那麼信任妳  結果...卻是如此結局

我應該為妳高興  妳回北京  不是嗎?

離開妳的詐騙公司  可是  那是真的嗎?  呵~

良心是沒有時效性的   那是我曾送給妳的一句話

我不想妳往後的人生  是飽受良心譴責的

雖然我不會怪妳     但妳不會和我在一起了

那也是一種懲罰吧     只是好像受罰的人是我而已  嗚...

咩咩:昨天寶寶一整天都沒有上線..也不知道咩咩昨天心情不好.寶寶真的好無心的..都不能再咩咩需要寶寶的時候出現...咩咩其實真的很好的..雖然家裏有很多的不愉快..可是咩咩還是很堅強的..寶寶真的很為咩咩驕傲@要是寶寶的話一定會怨天尤人的..其實每個家庭都有本難念的經..我們不能去選擇生活..但是要適著去改變生活..寶寶知道咩咩是真心的...寶寶看在眼裏.收在心裏了..寶寶也完全依賴了咩咩..寶寶永遠是咩咩的..寶寶對咩咩也是真心的.寶寶這輩子只有咩咩一個..聽到咩咩的心裏話.真的好幸福的! 其實無論誰,只要是人都是兩極化的啦,寶寶比較好動.坐久了就一定要動一動的.不過要是生氣的時候一天不講話也會坐的住.呵~(可是心癢癢的)咩咩小時候一定是人見人愛,才會又是姨媽照顧.又是媽媽照顧的.像寶寶就不一樣了..聽媽媽說.之前家裏都忙著工作..任寶寶一整天在哭.也沒有人管....換句話寶寶也是愛哭鬼一個...小時候幾乎是哭著長大的..嗚..........被晾在一邊沒人應..呵~ 咩咩跟寶寶的稱乎都是一樣..只要我們心裏有彼此@ 寶寶是滅絕師太耶..只愛咩咩..一輩子就只有咩咩一個..寶寶不可以沒有咩咩.咩咩也是寶寶的無價之寶@所以咩咩能把自已的身體照顧的好好的..再照顧寶寶這樣寶寶一定會很幸福很快樂的..有一個這麼棒的一家之主..寶寶當然也要做好賢妻良母@加油!咩咩跟寶寶共駐一個愛窩@至於咩咩小時候帥氣也好現在也罷.寶寶都喜歡.咩咩是寶寶的全部@

越看越傷心  妳到底哪句是真哪句是假  我完全分辨不出來
像一隻迷途羔羊般...

台長: 月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私語錄 |
此分類下一篇:一個人.面具
此分類上一篇:捷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