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9 22:27:57| 人氣3,35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習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習慣 習慣是養成的嗎?  你  習慣一個人或兩個人...的生活呢?
話說..時間會沖淡一切...,其實是習慣了屈服於現實情況吧!
畢竟我們無法操控別人、也沒有那種權利 每一個人都是自由的個體。

最近我和我家狗兒子超級麻吉 因為我姊姊要我訓練牠 真是...
我和牠語言又不通怎訓練 害我和牠在那邊只能意會不能言傳的眉目傳情啦,呵~
還好牠聰明 我丟球牠就去撿回來 牠撿回球是為了要咬我的手兩下  
真是...
我姊姊跟我說,當牠撿回球時要獎勵牠 結果牠又不吃我塞給牠的狗飼料  
我只能開玩笑的跟牠說 阿姑親一下 哈~~~  當然不是我親牠  
我只是用手指碰碰牠臉頰而已 我一點都不喜歡牠往我身上撲  
我有帶牠去看牠的同類狗汪汪 結果牠看都不看的一直回望我
我只好哄牠  你長大也會和我一樣大啦 牠好像一點自覺都沒有
明明我是主人 牠是寵物 可是牠竟會咬著我的褲管吼吼叫 
真是...
果然遺傳於豬寶寶 今早我賴床晚一點下去  
牠竟發出類似在等我我卻還沒出現的幼犬聲  卻不是汪汪聲
一看到我又猛搖尾巴 我覺得牠越來越三八了 一副看到牠的玩伴似的
偶不是你的玩伴啦 嗚...  開始習慣有牠的日子~
我離開家的那一天 一定會很捨不得牠。可以連牠一起捕走嗎?呵~

台長: 月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35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私語錄 |
此分類下一篇:耳語
此分類上一篇:保密號碼

jey
一個人每天都在變.只是變多變少.有的少到妳沒感覺.如頭髮每天長長.皮膚一曬就變黑.習慣是可以改的.只是我們都貪安逸.貪好.不捨得.所以無心去改習慣(ㄝ因不是壞習慣).一個傷心欲決的朋友.妳如果都帶他到歡樂的地方.起先他會不習慣.再來他ㄝ不排斥了.接著他會忘掉傷痛.所以氣氛可以影響一個人...
2009-10-30 19:55:20
版主回應
jey:嗯,見仁見智吧!
2009-11-01 22:37: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