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5 00:47:41|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ingua di amore ~2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
今天本來打算,下午要回家在老媽去看中醫,因為老媽的蕁麻疹有點癢~
不過因為下大雨,老媽不要我回去。
今天早上九點半起床,因為賴床一個小時,哈哈哈!
東西收收,因為要帶筆記型電腦回實驗室,所以必須要趕在下雨之前。
所以我收完就很快的出門了。

幸好路上沒有下雨,平安順利的到達學校,先去印了一下初審資料,然後
回到實驗室,把要印的東西印一印,就差不多十一點半;
出門寄件。
早上臨時要找南亞畢業時後的獎狀,卻找不到放獎狀的夾子,好像不知道收到哪去了= =所以只有之前備份的獎狀。

寄件要45元~呼。
中午回實驗室,跟學弟三個去吃飯,
接著繼續回實驗室跑程式。本來下午要溜,不過老媽說不用,我就回實驗室
跟學長去吃飯,順便哈啦兩句。

晚上~繼續跑= =呼好累哦!
不過今天有點進展!
而且寶貝還找了作模型的網站~
真好,我晚上可以來玩玩~
另外還找到了遙控蜻蜓!真好!
嘿嘿,我想買!


寶貝,今天有看到我,很高興後?
親親~^^
辛苦囉!晚安哩^^

更愛妳的 版主

台長: 鐫風鸑鷟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