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0 00:21:51|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ingua di amore ~3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
呼,早上陪寶貝直到寶貝去考試,然後我就睡覺~
一路睡到十二點,下午弄弄忙一下,因為中山還沒寄件,所以必須
要去學校,我就跑到學校去。
首先去拿好不容易到的CD

沒想到成大的通知單也到了!就一起拿囉。寶貝親親~
拿完之後,直接前往玉山銀行存錢,然後回學校寄件,晚上就留在
學校看我的程式囉~

由於星期一把幾個比較困難的核心部份複製印出來,
星期一晚上陪寶貝念書的時候,檢查的時候發現了一個問題所在,有個地方沒改到!!!

所以改了之後跑~跑出來的圖案畫出來之後,還算滿意~不過要等到整個發展出來之後才知道唷~@@

現在用有數值的來跑,如果跑出來的是OK的,那就沒問題啦!接下來就是畫圖畫圖畫畫圖!

晚上呢,睡在實驗室,不知道是不是上星期去寶貝那裡的關係,我覺得這好難睡,整個睡眠品質很糟糕~即使有帶眼罩。

睡得真累@@

寶貝今天考完之後還剩三科,加油!

親親,我愛妳!

更愛妳的 版主

台長: 鐫風鸑鷟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