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0 00:05:11|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ingua di amore ~3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
親親!
星期一哩。因為這兩天寶貝回嘉義,沒看到寶貝~@@
呼,感覺好奇怪。
可能就像寶貝說的,一個星期是極限?XD

今天呢,還是要回家,因為換了錢~餐廳要用的零錢。
所以早上先去南亞拿推薦信,還遇到了當年很照顧我的張志毅老師!
雖然我不喜歡台大的,不過張志毅老師除外~我覺得老師是個教學很熱心的人,我很尊敬他!張志毅老師說,南亞畢業生很久沒有念博士的了,希望我好好加油,哈哈!= =+
一定要努力的啦。

回到中原,印了資料~再把東西整理好,打給老師~
果然老師沒寫= =但是老師說五點半就會好,所以我就呆到五點半,哈哈!

晚上回到家,陪寶貝熬夜,看了一些文章~
寶貝好辛苦哦,要考試@@親親~
我好想妳唷!
考試要加油唷!

更愛妳的 版主

台長: 鐫風鸑鷟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