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8 00:06:41|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ingua di amore ~3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
這個星期的假期,結束在星期六早晨。

六點,下大雨,寶貝跟我一起出門,我撘客運寶貝搭火車。由於避開尖峰時段,所以人比較少,座位還不錯,但是在喝冬瓜蒟蒻的時候,正好看到重返侏儸紀恐龍把手拉下來的場景,害我覺得很想吐。

這班車開得很慢,直到上了高速公路我才發現,我估計時速頂多只有90,慢慢的~下了麻豆,下了新營,寶貝到家打給我的時候,我才剛過新營咧!= =
一路很慢的晃到中港,終於到了~已經八點五十八,兩個半小時才到= =趕緊抽了號碼牌,司機在一旁看到,說去中壢嗎?剛好有車跟我要票,結果負責位置的說滿了,我就只能等~後來人越來越多,結果是十點才有車,我就在中港轉運站
等了一個小時。

還好,後來來的車是直達中壢,不過上面已經有些人了~跑到後面的位子,車子慢慢北上~路上看到雨很大,一開始很順,不過後來居然塞車,
幸好塞了一下就剛好下中壢,騎車飆回家換衣服,準備去園區幫忙。

到了園區,今天有個新來的,好像是老爸老媽的舊識?
中午由於大雨的關係,好像還不太忙,所以我就開車,跟大表弟還有老媽北上五股,這次大表弟要問出國,我要幫寶貝問吃藥的事情,還要順便跟老爸拿印章。

由於寶貝買了母親節起司蛋糕,我先放回家了,所以就先回家切兩塊要給老爸還有琳阿姨吃,也切了塊給大表弟吃~是說這一次的起司蛋糕我沒吃到@@

北上有點塞車,我們快四點才到,問完之後過了一陣子,啟程回龍潭~
不過卻遇上大塞車。
花了一個小時快六點才回到餐廳。晚上訂位很多~我跟大表弟又投入戰局。
由於二表弟是偷溜出來,所以要先回部隊,晚上十點多,我跟大表第二表弟會合,在煩惱要吃什麼?
最後還是選擇了永和豆漿!
這次去,一樣喝混漿,點了飯團+蔥抓餅+蛋,吃的蠻飽的~XD
寶貝親親~
結果星期天,那個中原的工讀生會出現@@!
很怕寶貝會吃醋,趕緊跟寶貝報備~
幸好我的寶貝最好了!親親~^^
寶貝,我好想妳唷~

更愛妳的 版主

台長: 鐫風鸑鷟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