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3 13:11:48|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ingua di amore ~2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來貼一篇,我當初寫的小說,當然還在連載中啦~
我的探險故事,第一章後面拿去測試小說風格的結果。

頗具備幾分古典韻味,行文流暢,厚重感十足;沉積下來的底蘊,具備濃鬱的歷史感。文章內容豐富,觀點翔實可圈可點;架構清晰,邏輯性強,情節縝密,可讀性強;在用詞範圍方面可以著重下功夫改進。特點為信息量充足,因此可以多考慮創作偏重評論類的作品;同時,遊記等介紹性質的題材也可以多多嘗試。


您的評測結果:通過評測,您的文章與知名作家的相似度比較結果見下:

林語堂30%沒有想到吧,你有這位作家那麼一點點的味道喲。
柯南道爾28%沒有想到吧,你有這位作家那麼一點點的味道喲。
骷髏精靈7%基本可以忽略不計了......實話說吧,這就是湊數的,
呼,那剩下的%是啥???
還有35%呢??

我最近有打算要寫一篇,已經有構想了,可是資料還不齊全,所以正在籌畫中~^^
嘿嘿嘿,敬請期待~!
今天,下大雨。昨夜明明有星辰,現在大雨讓我覺得不是很舒服,有點煩呢。
下去蒸粽子吃XDXDXDXDXD
親親,寶貝。晚一點我再打給你,下午上課不要遲到囉。

台長: 鐫風鸑鷟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